注册

小举动,大善举!一碗面,温暖一座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立冬天冷,面暖人心。“因为一碗面,温暖一座城”11月8日立冬,张老炝在郑州雅宝东方国际花园为环卫工人和保洁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炝锅烩面,让他们在冬季的第一天感受到来自一碗炝锅烩面的

立冬天冷,面暖人心。“因为一碗面,温暖一座城”11月8日立冬,张老炝在郑州雅宝东方国际花园为环卫工人和保洁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炝锅烩面,让他们在冬季的第一天感受到来自一碗炝锅烩面的温暖。

肉炒焦,葱炒黄,一爆一炝加高汤……一碗碗地道的炝锅烩面就端了上来。一爆一炝间除了炉火的温度,更有张老炝对于环卫工人的关爱,也希望通过一碗面拉近我们的距离,让这个冬天因人情味儿而不再寒冷。

“阿姨,炝锅烩面好吃不?“

“好吃,这味儿好!”

“中,味道好哩很!”

“谢谢你们,俺代表环卫工人谢谢你们”环卫工吃着刚出锅的炝锅烩面,说着最朴实的话。这种发自内心的夸奖,更坚定了张老炝认真做面,用心做事的决心!

一碗面,温暖一座城。一碗炝锅烩面,一个微笑,都将在这里,温暖着每一个人。张老炝烩面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关心这群可敬的“城市美容师”,他们用粗糙但勤劳的双手换来城市的整洁,为这群最可爱的人点赞!

张老炝烩面坚守产品本质,严把产品质量关。坚守老家味道,一代代地传承下去。用好料、炝好面、做好人,一辈子认认真真做好一碗老家面,用朴实的食材,给每一位老乡最朴实的温暖!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