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漯河刮起彩陶风|科技的力量、品质的力量、文化的力量、发展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四季游走漯河,除了水波荡漾的沙澧河水,令人难忘的风景,莫过于那些不曾被遗忘,但拥有着厚重历史底蕴的先人文明,和牵引文明发展的力量。实施豫酒振兴战略,仰韶酒业成为漯河豫酒振兴的砥柱力量。通过科技促品质,

四季游走漯河,除了水波荡漾的沙澧河水,令人难忘的风景,莫过于那些不曾被遗忘,但拥有着厚重历史底蕴的先人文明,和牵引文明发展的力量。实施豫酒振兴战略,仰韶酒业成为漯河豫酒振兴的砥柱力量。通过科技促品质,通过文化促传播,通过发展促振兴,愿这些因科技的力量逐渐显现的与时俱进、因品质的力量日益培养的消费口感、因文化的熏陶不断积淀的文脉渊薮能与彩陶坊、与漯河共繁荣。

一次次技术创新的背后

是仰韶对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的超前洞察,也是仰韶对优秀传统文化代代传承的担当

漯河是食品名城,也是“陶香”彩陶坊立足河南发展的重要一环,历经10余年,耀然出世的彩陶坊锤炼品质、创新香型,战略布局、裂变天时,开辟了漯河的饮酒新格局,以转型促发展,为豫酒振兴打好攻坚战。

“陶香”是一种全新的探索,它首先要解决九粮协调的配比、酱香、浓香、清香、芝麻香多香融合的难题,这在国内外都没有可以借鉴的先例。最终,以国家级白酒评委、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带头的技术团队,历经四年终于突破了陶融香面临的技术关卡。

显然仰韶选择走了这条坚持技术、重视技术的道路,重视创新、鼓励创新,每年的技术研发投入远高于白酒行业的一般水平。那些一串串标题的研发论文,那些一句句专业词汇的实验项目,消费者虽然听不懂,但每一次技术升级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品质与体验,却是实实在在的。

一次次技术创新的背后,是仰韶对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的超前洞察,也是仰韶对优秀传统文化代代传承的担当。

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所服务的漯河区域人口280余万,是一个精致而又高产能的城市,市场潜力巨大,经过多年的运作,仰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销售增幅、市场布局、品牌势能均实现新的突破。

从8月开始,漯河地区便陆续开办了十余场联谊会,品美酒、促融合,有力拉近了彩陶坊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距离,实力书写彩陶坊厂商发展新篇章。同时为应对当下白酒业形势,为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2019年彩陶坊地利、人和酒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地利、人和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进行改变,更重要的是对产品自身的升级。

彩陶坊素来以创新谋发展,2019年再次将“新”落实到实处。新“地利”、新“人和”带来的新变化,扫码赢红包,扫码获取免费代驾服务等,一经推广便深受漯河消费者好评。华灯初上,是彩陶坊引领漯河消费时尚的舞台,彩陶坊的门头亮灯工程燃亮了夜色,“您喝酒,我代驾”则诠释了豫酒龙头的担当,温暖了人心。

一声声品牌口号的落地

是品质的认可,也是奔跑的动力

从仰韶酒业研发陶香、攻克技术难题的经历中我们会发现,其实做企业,尤其是制造业企业,就像做人一样,可以满足现状、按部就班地走,直至有一天被淘汰;也可以不断创新、攻坚克难,直至取得突破性发展。

仰韶彩陶坊自在中原大地推出以来,就已开始按照“科技仰韶、品质仰韶、文化仰韶”的定位,使彩陶坊从内里到外都散发着历史与创新融合的韵味。七千年的仰韶文化形成了黄河流域最早的农耕文明,拥有千年历史的彩陶成就了现如今的“仰韶彩陶坊”。以大单品彩陶坊为依托展示“千年仰韶”,讲述的不仅仅是“陶香”的产品特色、安全品质,更有文化源头、生态之美的故事。以质取胜,以最好的口感回馈消费者,这十余年来仰韶彩陶坊在漯河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忠实消费者。

为抢抓春节旺季销售机遇,推动各项业务跨越发展。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刘军伟通过对团队进行拓展训练、集中培训、动员激励等,进一步强化销售人员主动营销、创新营销的意识,为2020年春节“开门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以11月9日的首批拓展训练为例,为更好地进行春节销售百日冲刺,大家在拓展活动中展现了明确分工、团队协作、坚持到底的精神,完成了既定全部户外体能项目。

进取心、实干心、拼搏心、无畏心、攀登心,是新时代出彩华东人的新状态和新姿态;讲实干、重实战、做实事、创实绩是华东中心奋勇转型,坚持调机构、挺价格的气势与决心;“行百里者半九十”,是在实现华东中心出彩之路过程中,激励全员拔除荆棘的无畏与信心。眼前有方向、脚下有正路,以“不用扬鞭自奋蹄”自励、“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勉,“到河南,喝陶香”更是每个业务人员清晨不鸣自醒的闹钟,是持续投入工作的源源动力。

一个个彩陶花瓶的出现

是文化的力量,也是发展的力量

如今的漯河,风光旖旎。你有多少次,走出家门,去欣赏这种美?穿越东西,可能你渴了去买瓶水、可能你饿了去吃顿饭,发现漯河竟然大大小小的烟酒店都是独特的仰韶红,还有那个标志性的红陶瓶栽着绿植,令人眼前一亮。

从漯河市场大大小小的政商会议中,标志性活动中,《陶醉仰韶》熟悉的声线总是在耳边回荡,“七千年时光,有什么瑰宝可以璀璨至今,历久反而弥新;九万里大地,又有什么经典可以世代珍藏,绵延乃至不绝……我收藏中国之前的中国,您呢?”

即便是一瓶喝空了的彩陶坊陶瓶做成的精美盆栽,也是仰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驱动原创研发的发展力量,历史的厚重与创新的活力,都在漯河的商业氛围中,逐渐席卷华东。

今年夏季,为期25天的“彩陶坊和你一起喝彩”线上投票活动成功举办,经过统计,参与活动的终端店超3000家之多,活动浏览参与量共计400多万人次,此次活动的出彩让更多的人了解彩陶坊,同时也看出仰韶彩陶坊在各地区的浓厚消费氛围,和在消费者心中的火爆程度,不断推进了陶香风尚的风靡与融合。

从7月至10月,情牵一亿河南消费者的品鉴活动大幕拉启,在漯河引发了又一轮陶香风潮。刷屏的朋友圈背后,是豫酒振兴下,仰韶彩陶坊好闻、好看、好喝、好受的直观凸显。参与人次、参与热情的不断高涨,让彩陶坊不只活在广告里,更活在消费者的心中与口碑里。

中秋结束、春节将至的销售节点,白酒迎来再一轮的高峰期。在漯河的大街小巷,商店的门头处、台阶处……海报、易拉宝、各种门贴、地贴、推拉贴,仰韶元素之多,足以论证其销量之高。

这里就是漯河。11月13日在漯河市迎宾馆即将举行豫酒中原行第五场活动;这里就是漯河,“到河南,喝陶香”的口号即将再次响起。一帧帧纪录电影般的呈现,是仰韶文化的力量,是仰韶彩陶坊发展的力量,对于这样的文化与产品,我们不能辜负,种好粮、酿好酒、藏佳酿,卖出的每一瓶彩陶坊都是漯河满城的陶香芬芳。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