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1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听取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市领导吴祖明、张家明、李建仓、王金启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

11月11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听取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市领导吴祖明、张家明、李建仓、王金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商丘市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部分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农业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工业生产平稳较快增长,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新动能较快成长,重点民生保障有力,经济结构继续优化,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保持状态,查找不足,完善措施,进一步加大经济运行调节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抓好项目建设,按照时序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国家和省级重点项目任务,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紧盯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目标,推进主体功能项目建设,确保税收持续增长,加快国债项目资金申报。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紧盯“五个五”工业项目建设,重点做好大项目推进,建立调结构、促转型、提质量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清单,在项目投资和投产方面力争取得新的突破。要抓好财政收支工作,建立完善符合我市实际的税收征收模式和网络,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八项支出力度,确保新增贷款用于实体经济的比例达到国家要求,加快完善银企对接平台建设和应用,加大企业上市培训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要围绕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做好农业产业化发展,坚持走好园区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培育,抓好生猪生产,做好肉食品供应。要落实全市对外开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适时举办房地产推介会、汽车展销会、食品博览会等展会活动,进一步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升级、助推经济发展。同时,要做好电信、邮政业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引水入商和引电入商工作。(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