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打造涮锅新理念,《小丫涮》老北京涮锅郑州首店开业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小丫涮,健康涮,打造涮锅新理念!2019年11月8日《小丫涮》老北京涮锅正式开业啦!《小丫涮》老北京涮锅是”李小丫”女士自创品牌。在河南,百年传承的涮锅给人的印象仍然停留在过去

小丫涮,健康涮,打造涮锅新理念!2019年11月8日《小丫涮》老北京涮锅正式开业啦!

《小丫涮》老北京涮锅是”李小丫”女士自创品牌。在河南,百年传承的涮锅给人的印象仍然停留在过去的“传统”环境里。这让后起消费者对涮锅的发展没有具体的认识,致使涮锅在河南发展举步维艰。为此,作为美食爱好者的李小丫女士,担起传承民族品牌的重任。在目前市场前景渺茫、品牌竞争压力大、涮锅市场萧条的情况下,敢当重任,在众多阻挠中,坚守信心、传承匠心使命、创新环境、打造全新氛围,在整个餐饮界竖起一面大旗。

小丫涮 健康涮

打造涮锅新理念小丫涮营业面积3600平方米,共有三层。门口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同时可容纳上百辆汽车停放。进入店面的那一刻,就与外面喧闹的世界划分了界限。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让快节奏生活的人们马上身心放松下来。优雅的环境、舒适的座椅,水里静静游畅的鱼儿、儿童游乐区孩子天真活泼的笑脸。坐下来的那一刻起,就是心灵放松的开始。用餐、聊天、甚至看着某一处发呆也好,都是让你精神放松的静谧港湾。真正做到奢侈环境,亲民消费(人均80元/左右)

从步梯上二楼的那一刻起,浓烈的艺术气息冲击着你的视觉感官。宁静的环境内到处都充满着文艺与艺术的优雅,让人不由佩服“小丫涮”老板的独到眼光与审美。餐饮做成艺术,让人不由的把填饱肚子也升华到了一种艺术的境界。美食亦艺术,找寻“吃饭”与“艺术”之间的优雅平衡,就是开启城市美学的第一步。

小丫涮是一家综合性,专业的老北京涮肉城。秉承老北京涮肉的传统做法,现代创新相结合的匠心之作。采用铜锅碳火。铜锅传热快,碳火温度高,用纯净水涮食。从烹饪方式上更大的保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味道更佳正宗。

肉的品质高,吃了才知道

1、产地明确,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六个月左右的羔羊肉。

2、肉的部位明确,分割明确,有上脑、后腿、腱子肉等,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3、新鲜现切,所有鲜肉保证冷链运输,最大极限保证肉质的新鲜。明档现切,新鲜看得见。置于盘上,任性翻转不脱落。

4、鲜牛肉选自黄牛之通脊,新鲜现切涮食肉感十足弹牙。

5、涮毛肚也是本店特色,毛肚新鲜脆嫩。零添加洗净直接改刀装盘带毛肚底板一起涮食。蘸上芝麻酱,体会真正涮毛肚的滋味,绝对刷新食客对涮毛肚的观念

6、其他食材的选取同样是四个字“新鲜、现切”让顾客吃得放心开心

一个品牌沉淀下来,绝对不是因为价格,更不会因为折扣,而是品质!小丫涮保障食材的新鲜,所用食材达到无添加无防腐,真正达到小丫涮,健康涮。获得消费者对小丫涮品牌的认知,认可,获得市场价值,让小丫涮代表中国涮锅餐饮文化走向世界!

地址:南三环碧云路交叉口往北300米路西小丫涮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