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浮戏山的美总有你想留下的时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高地广,美景尽在心头,野外漫步,听水清涓涓,别有一番趣味。

天高地广,美景尽在心头,野外漫步,听水清涓涓,别有一番趣味。

西风转做北风呼啸,白桦黄杨笔直地站在阵阵寒风中。昨夜清霜冷絮裯,纷纷红叶满阶头。

冬天来了,你准备好了吗?那些光阴里的人和事,都会以最深情的模样安居在文字里,当秋天远去,新的季节开启时,愿温柔以待,静好从容。

立冬时节,天气还不是太冷,总给人一种还处在“深秋”的感觉。红叶与黄花在此刻相逢。有人喜欢春之妩媚,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有人欣赏夏之豪迈,因为夏季到了百花盛开。有人钟情秋之静美,天朗气清,风轻云淡;却也有人独爱冬之萧瑟,虽然北风凛冽,却也挡不住来年的勃勃生机。无论是哪一个季节,浮戏山的美都有你想留下的时刻。就在此时,何不安然于岁月,迎冬送秋,静枕山水流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