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州这家健身房只招中老年人!“环形30分钟”锻炼让老人爱上健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健身,年龄不是问题。11月8日,郑州晚康健身房在1908商业广场正式开业。这是一家只针对中老年用户的健身房,会员的平均年龄为51岁,其中最高年龄的用户高达81岁。随着年龄的增加,中老年人身体各方面机能

健身,年龄不是问题。11月8日,郑州晚康健身房在1908商业广场正式开业。这是一家只针对中老年用户的健身房,会员的平均年龄为51岁,其中最高年龄的用户高达81岁。

随着年龄的增加,中老年人身体各方面机能逐渐减退,抵抗力也随之下降。为了延年益寿,许多老人投身于锻炼。但由于认识上的误区,许多老人的锻炼事倍功半,甚至产生不良的后果。

撞树、倒走、走石子路......这些是公园里常见的中老年追捧的养生运动。看起来不剧烈,但这些运动也伴随着伤害,撞树容易损伤颈椎、胸椎、腰椎;倒走盲走容易摔跤;走石子路要当心足部和膝关节损伤。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一项运动适不适合自己,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比如血压、血糖、膝关节等指标,不要盲目从众。

那么,中老年人到底该如何正确锻炼呢?

晚康健身为了激发会员运动的积极性,独创了一套“环形30分钟” 的健身项目,它成为了许多中老年人每日必做的运动项目。

晚康健身不仅是一个锻炼的场所,还是一个能带给会员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因为中老年人时间多、爱结伴,所以晚康健身提出了社群化运营。不定期地为会员举办健康食谱、舞蹈培训、时尚美妆等节目,或者组织短途旅行、温泉、SPA等休闲活动。

这些被统称为“夕阳红联盟”活动,会员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免费参加。晚康健身还与商户合作,对会员提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餐馆优惠、酒店优惠、航班优惠等。

“我们去掉了不常用的器材、高成本的游泳池、淋浴室……将省下来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晚康健身每年只需798元,我们提出了‘每天锻炼只花一杯咖啡的价格’的口号,不给消费者造成经济压力。”该健身房负责人张培峰表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