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乐汇秘书长滕金洲一行参观中乐汇新理事会员虏克电梯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中乐汇秘书长滕金洲一行参观中乐汇新理事会员虏克电梯日前,中乐汇秘书长/山东格瑞德集团副总裁滕金洲、中乐汇理事成员河南若鑫实业董事长王玉民、四川百瑞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华、河南格聚德机

原标题:中乐汇秘书长滕金洲一行参观中乐汇新理事会员虏克电梯

日前,中乐汇秘书长/山东格瑞德集团副总裁滕金洲、中乐汇理事成员河南若鑫实业董事长王玉民、四川百瑞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华、河南格聚德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叶雅萍一行走访中乐汇新理事会员单位虏克电梯。虏克电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战胜对滕金洲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虏克电梯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倩莹向滕金洲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虏克电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郑州,虏克电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实训教学为一体的智能化整梯制造企业,以生产垂直电梯和自动扶梯为主,业务涵盖新梯业务、维保业务以及更新改造业务等。虏克电梯是郑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7、2018连续两年被列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虏克电梯在全球有四大研发中心和三大制造基地,四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德国柏林、中国郑州、中国中山和中国杭州;三大制造基地分别是华中制造基地、华东制造基地、华南制造基地。2016年,虏克电梯华中制造基地在中国郑州开建,规划面积14万平米,总投资6个亿,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研发制造基地,我们完全是按照工业4.0的标准来规划和实施的,全部建成后将包括电扶梯制造工厂、研发中心、100米高的试验塔、CNAS认证实验室和6000平米的实训基地。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能达到年生产电梯20000台,2、3期工程全部完工后将达到年产50000台以上,将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工业化4.0智能电梯制造企业,我们一期已经建成的有电扶梯制造车间、发运中心、实训基地、办公楼研发中心、客户接待中心和试验塔。我们试验塔的里面安装了7米/秒的高速梯,4米/秒和2.5米/秒的观光梯和四部提升高度20多米的自动扶梯。

LiFTCORE虏克是知名的德国品牌,专注于互联网+智能电梯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维保和改造,经营业务遍及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虏克电梯将全球领先的电梯控制技术ECO PRO+引入到中国市场。由德国工程师为主导的国际性研发团队引入该技术,将最先进的传感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成功嵌入到电梯控制中。不仅可以实时远程监控电梯的运行状态,全方位对运行部件进行故障预测,还能对人流及人群远程识别。不但能提高电梯运行舒适感,提高运行效率,还使电梯故障大大减少。

该电梯控制技术符合欧洲最新的安全标准,并已取得欧洲的CE认证和德国的TüV认证。

目前,虏克电梯在中国投资了三大工厂,已建成的华南、华东专业生产基地,生产面积达到70,000多平方米,位于河南郑州的华中制造基地,建筑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

郑州工厂配有高度100米测试塔、办公主楼、研发中心、客户体验中心、制造办公室等。厂房面积18000平米,物流中心3000平米,实训基地3400平米。一期建成后将实现年电扶梯20000台产能,二、三期建成后将扩充产能至40000台,预计将实现60亿/年的产值,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电梯制造企业。

虏克电梯致力于把新工厂打造成全球最先进序列之一的智慧电梯工厂,郑州新工厂建成后, 虏克品牌电梯在中国将形成三个制造基地两个研发中心的发展格局。德国工业4.0的概念将会在郑州新工厂实施,且该项目已被河南省立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LiFTCORE虏克领军人物

LiFTCORE 虏克,一个研发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智能电梯技术的企业,应用云技术故障预测维护系统,确保电梯高效安全运行,致力于打造最佳的客户体验,让垂直出行更美好。

LiFTCORE的核心技术源于德国Intec公司两位资深技术专家及创办人Mr. Peter Zdun和Mr. Henry Knop,两位知名专家研发出来的电梯控制系统是目前欧洲广受欢迎的电梯控制系统,尤其是在旧梯改造方面的应用。

Mr. Alexander Klein

德国资深硕士工程师;

2005年,参与Intec控制系统的改进研发;

2011年,建立了一个国际性研发团队,研发出ECO PRO+系统。

研发团队里负责Core Manager远程调试电梯项目的德国博士Mr. Norbert Dietrich为虏克电梯设计具有动感的LOGO。

Mr. Andreas Hoennige

德国电梯协会VFA-Interlift理事,曾任蒂森克虏伯高管20多年;

2005年出任德国LiFTCORE公司总裁。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之日起,历经5年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在第一个五年中,中乐汇与一千余位家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浩荡前行。

在下一个五年,中乐汇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砥砺前行,将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发展经济体,成为最具实力的合作共同体,成就中国最具价值的高端人脉大家庭!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12月21日,“中乐汇第六届全球盛典”将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中乐六星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盛典将以“新面貌、新发展、新机遇”为主题,这将是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二届主席团的首次亮相,本次盛典也必将是一次全球企业家的主题盛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