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日优鲜让万千家庭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日优鲜是生鲜电商行业的独角兽。10月21日,每日优鲜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排名第84位,在电商行业的发展中名列前茅。每日优鲜是将生鲜产品直接从原产地送到客户家中的网络电商o

每日优鲜是生鲜电商行业的独角兽。10月21日,每日优鲜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排名第84位,在电商行业的发展中名列前茅。每日优鲜是将生鲜产品直接从原产地送到客户家中的网络电商o2o平台,其中每日优鲜相对优质的生鲜商品、比较齐全的商品种类以及快速的物流配送方式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喜爱。每日优鲜给大众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网络购物体验以及极速达的物流服务,给万千家庭带来了很多便利,让万千家庭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图片3.png

随着每日优鲜“百城万仓亿户”计划的不断推进和实施,每日优鲜覆盖100个城市,坐拥10000个前置仓,一亿个家庭可以轻轻松松享受每日优鲜带来的方便和快捷。“百城万仓亿户”计划的大力推进不仅使得每日优鲜能够抓住零售的终极本质,做到与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而且使得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够轻松购买优质的生鲜产品以及能够真切感受到每日优鲜真诚快速的各种服务。除此之外,“百城万仓亿户”计划的全力推进也给每日优鲜的供应商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每日优鲜也给生鲜行业的长久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每日优鲜独特的前置仓运营模式让生鲜产品保持在优质的状态,搭配“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冷达链物流体系使得用户在产品质量以及物流速度方面的体验都很满意。与此同时,经过每日优鲜不断创新而上线的优鲜超市给予用户更多的商品选择。一件每日优鲜在手,万千用户便可以解决大部分的日常生活所需。因此每日优鲜不但让万千家庭的生活变更好,每日优鲜也在努力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