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举办社区义诊 关爱群众健康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举办社区义诊 关爱群众健康秋冬交季,为加强居民对常见疾病知识了解,提高居民健康意识,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联合河南中医

原标题:举办社区义诊 关爱群众健康

秋冬交季,为加强居民对常见疾病知识了解,提高居民健康意识,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联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举办“关爱身体健康”社区义诊。

活动中,来自急救科、疼痛康复科、护理科等相关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中医理疗等服务。现场,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急救科的医务人员现场宣讲演示急救方法,并邀请居民学习体验;疼痛科的医生针对前来咨询的居民,仔细问诊,详细介绍病因,并提出建议帮助居民缓解病痛;护理科医务人员则为居民提供刮痧和贴耳穴等服务,并介绍中医按摩的基本知识。(覃岩峰 寇雪婷)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