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被要求停工后仍施工 巩义一项目工地负责人移交警方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巩义一项目工地负责人移交警方11月4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检查巩义市部分工地、企业共6处,开具交办单5处(其中工业企业2处),录入惩戒平台2处,移交公安机关1处;发现

原标题:巩义一项目工地负责人移交警方

巩义生态廊道连霍高速北窑湾标段项目工地

11月4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检查巩义市部分工地、企业共6处,开具交办单5处(其中工业企业2处),录入惩戒平台2处,移交公安机关1处;发现巩义生态廊道连霍高速北窑湾标段项目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等问题。

一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湿法作业不到位

11月4日上午,在巩义市连霍高速东站路南的巩义生态廊道连霍高速北窑湾标段项目工地,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两台钩机土石方作业湿法作业不到位,作业面黄土裸露约1000平方米,出入车辆未冲洗。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站街镇政府督促落实。

被要求停工的项目仍在施工

随后,执法人员在巩义市石河路与洛神路交叉口的新城·玺樾门第项目工地检查发现,10月28日被郑州市控尘办督查2组要求停工的这个工地仍在继续施工,且场区北侧大门无车辆冲洗设施,违反管控两处混凝土浇筑。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将项目负责人移交公安机关,孝义办事处督促整改。

在巩义市滨河路新兴路口的正上豪布斯卡商业综合体项目工地,检查人员发现,该工地违反管控2处混凝土浇筑、1处打混凝土垫层、现场2处露天电焊、1辆小型铲车在场区内倒运物料。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紫荆路办事处督促整改。

检查竹林镇两个公司都发现了问题

在巩义市竹林镇,郑州竹林盛隆铁路科技有限公司违反管控,3个喷漆房正进行2个烤漆作业,执法人员进入厂区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生产车间生产时密闭不严。巩义市竹林宏森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无法提供环评手续、4台瓶盖生产设备正在生产。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竹林镇政府依法依规处理。

以上所有问题,都限3日内整改完毕,将问题整改报告纸质版报送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602室。(记者张玉东朱钰玮文/图)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