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battle正在清园上演 各佳丽争奇斗艳齐上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儿渐渐凉了,清明上河园里却一片火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场battle正持续上演……

天儿渐渐凉了,清明上河园里却一片火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场battle正持续上演……

据了解,这是一场自十月中旬就展开的,为期一个月的“选美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国际菊花界征集选手,菊花界众仙子纷纷放下手中工作前往开封清明上河园参赛。一时间,园里姹紫嫣红、满园飘香,看得游客朋友们是眼花缭乱,陶醉其中!

个人赛

各位佳丽到底有多美?先来看看精彩的个人赛。

首先登场的这朵,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我们暂且叫她小黄吧!小黄在阳光下摇曳生姿,迷人眼球。

小粉不甘示弱了,粉粉嫩嫩可真是太惹人爱了。

小红真的好亮眼!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吧。

七彩的菊花甘愿为好闺蜜小橘充当背景,姐妹情深啊。

这朵小小黄真是不一般,吸引了星探蜜蜂兄弟前来围观,不错,C位出道吧!

这位小紫同学,你怎么这么高贵冷艳呢。

这位同学,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你因为你太好看了,只想夸你!

评委们认真地点评、打分,生怕错过任何一位仙子的惊艳亮相。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秋天正是赏菊的好时节啊!

团队赛

一个人单打独斗看腻了?走走走,看看团战。男团女团齐亮相,俗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仙子们通过精心地排练,组成别出心裁的各种造型出战。气场十足!

让我们跟着镜头,来到团队选拔的主赛场——丹台宫。

综合馆

综合馆的两个主题分别为“盛景”和“星空”。

其中“星空”呈现出一片浩瀚的星河,鲜花搭配繁星,梦幻极了。

中国馆

这里的主题是“青山绿水”,绵延起伏的山峦间,一条小溪穿流而过,山脚下、河流畔鲜花盛开植被茂盛,好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欧洲馆

美丽的婚纱,是仙子们“见证爱情”的浪漫呈现。

亚洲馆

亚洲馆的两大主题既引入当下流行的动漫元素,又不失意境~看出是哪部动漫了吗?

美洲馆

刚走进场馆,浓浓的西部风情扑面而来,花海簇拥着牛仔,想和他一起喝啤酒。

菊文化展馆

各佳丽以清园造型为创作背景,搭配诗词,使得整个场馆清新自然,素雅和谐,书香气满满,别有一番韵味。

室外小景

花艺编制的大爱心框景掩映在鲜花丛中,菊花仙子在朝你比心。

骑上鲜花自行车去欧洲小镇兜兜风吧。

过瘾过瘾,再来个小视频感受一下。

不止这些,争奇斗艳的比赛同时在园里各处上演着。

漫威的粉丝在哪里?把手举高!

哪吒的粉丝在哪里?把手举得更高!

红的黄的粉的紫的七彩的,各种花色各种造型任君欣赏。这个好看,那个也好看。这谁能评出个一二三啊。都超美好嘛!

截至目前,赛程已过半,这场关于菊花的选美比赛,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还不得而知,抓紧时间,来清明上河园看精彩纷呈的下半场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