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立毅会见杭州市人大政协领导一行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深化郑杭各领域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1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杭州市政协领导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

原标题:深化郑杭各领域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杭州市政协领导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王辉、民进浙江省委副主委王轶磊,郑州市领导胡荃、牛卫国、赵新中、吴晓君、刘睿,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等参加会见。

徐立毅对杭州市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地理位置居中,历史文化深厚,市场潜力巨大,劳动力资源丰富,拥有“一带一路”、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承接产业转移和制造业发展条件较好,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健康发展。郑州与杭州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红英、谢双成感谢郑州市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近年来郑州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张昕 刘俊礼)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