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罗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老干部支部赴何家冲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何家冲里,山峦起伏,层林尽染,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今年新修建的铁铺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站段公路、何家

近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罗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老干部支部赴何家冲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何家冲里,山峦起伏,层林尽染,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今年新修建的铁铺何家冲至G4高速公路鸡公山站段公路、何家冲干部学院和干部讲习所,在政治文化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二十五军出发地纪念馆了解了红色历史,在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且不顾年老体弱、山高路陡,重走了长征路。

在长征路上,在纪念碑旁,烈士后代、85岁高龄的老干部陈理英深情地回忆起父亲牺牲后一家人东躲西藏、颠沛流离的岁月,讲起自己参加工作后一心向党,服从组织,甘于奉献的光荣历程,令随行的青年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

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看到罗山交通和各项建设面貌一新,变化巨大,他们很欣慰、很振奋,他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罗山交通事业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