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日,凝心聚智 携手共赢——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饭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西峡县政府各级领导和全国各地兄弟商会代表以

11月2日,凝心聚智 携手共赢——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饭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西峡县政府各级领导和全国各地兄弟商会代表以及郑州市西峡商会会员、西峡老乡共计350余人参加大会。

上午9:00,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理事会和监事会名单。又经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会长张传普,常务副会长李荣斌、张渊君、杜新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文科,副会长王付成、王国富、王维杭、王景堂、石庚申、刘杰、刘学锋、齐彦龙、闫保伟、杜红义、李谕、李红旗、李明国、李建宾、余世相、张子亮、张晓橹、陈国强、陈选京、陈继台、侯海华、袁佳鑫、黄太峰以及监事会主席曹诚林,监事魏葆华、贾成军组成的郑州市西峡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郑州市西峡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作为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郑州市西峡商会正式揭牌成立。西峡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和刚刚当选的郑州市西峡商会会长张传普走上台前,共同完成郑州市西峡商会揭牌仪式。伴随着红色幕帘缓缓拉开,也标志着郑州市西峡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张传普表示,郑州市西峡商会着力做好三项服务,一是加强服务意识将商会办成会员的温馨之家;二是通过智慧商会建设,通过互联网+的运用,让商会成为新型高效的创新标兵;三是学习沿海先进办会理念,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良性循环,让商会成为民主、和谐、阳光、向上的合作平台。他号召西峡籍年轻的创业者加入商会,为商会注入活力,也为自己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

在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环节,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兴勇做招才引智政策推介,同时宣读《西峡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设立西峡县驻郑州人才工作站的通知》和《西峡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聘请王颢等同志为西峡县招才引智大使的决定》。西峡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和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站长张传普,为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周华锋向王颢、别荣海、张瑞芹、刘华、封银曼五位西峡县招才引智大使颁发证书。

这既是一次商会揭牌成立的大会,也是西峡籍在郑工商界人士合作交流的一次大会,同时也是一次推介西峡形象、增进家乡友谊互信的大会,更是一次深化招商引资、引智、引才,实现互惠共赢的大会。

中午12时,凝心聚智 携手共赢——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未来,郑州市西峡商会将通过党群组织一体化建设,逐步打造在郑西峡籍企业家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共同家园,维护权益、拓展合作的共同平台,开展公共外交、提供公共服务、展示良好形象的共同主体,推动西峡、郑州两地企业投资合作,架起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沟通桥梁,为西峡、郑州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