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回归首秀!朱婷率天津女排坐等河南,赛季目标已提前明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京时间11月5日,备受全国排球迷关注的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新赛季引进了朱婷的天津渤海银行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女排的挑战。此役将是中国女排队长回归国内联赛之后的首秀,而对手更是朱婷的家乡

北京时间11月5日,备受全国排球迷关注的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新赛季引进了朱婷的天津渤海银行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女排的挑战。此役将是中国女排队长回归国内联赛之后的首秀,而对手更是朱婷的家乡球队,看点可谓多多!对于朱婷和天津女排来说,新赛季的目标已经明确,上赛季屈居亚军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新赛季表露出巨大野心!

今年夏天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上,郎平指导带领中国女排收获全胜夺得冠军,一时间中国女排在全国人民心中拥有极高人气。而国庆阅兵庆典上,女排姑娘们英姿飒爽胜利凯旋的画面更让人觉得温馨,作为队长朱婷在世界杯有轻伤的情况下,发扬出女排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率队夺冠,关于朱婷职业生涯未来的选择,同样备受全国球迷关注!

结束了土耳其联赛的留洋生涯之后,朱婷选择在奥运会即将开始的关键年份重新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加盟天津女排之后,朱婷从此前国家队紧张忙碌的训练中及时调整状态。此前已经随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相信朱婷如今已经适应了天津女排的战术,在排超联赛开始之前的动员会上,朱婷上台霸气演讲,中国队长和天津女排新赛季的目标也随之明确!

“冲击联赛第12冠,世俱杯上有突破”,天津女排新赛季的目标可谓霸气十足,作为球队当家球星,朱婷的演讲显得谦虚谨慎。中国队长为自己能成为天津女排的一员感到荣幸,这支在国内赛场已经夺得11个联赛冠军的威武之师,上赛季收获亚军之后一直期待着新赛季卷土重来重换荣光,今年夏天引进国际巨星朱婷就是最好的证明!球队经过一个月高强度封闭式训练,如今已经做好应对新赛季挑战的准备!

首轮轮空的天津女排将在第二轮联赛中主场面对河南女排的挑战,作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朱婷面对河南女排的表现自然受到更多关注。主教练陈友泉赛前面对媒体采访时暗示,朱婷目前正在适应天津女排的节奏和战术,尽管在球队前期潍坊集训期间朱婷的提升非常大,但考虑到体能和磨合效果等因素,自己将根据场上局势安排其出场时间。

即将迎来回归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首秀,朱婷的表现相信球迷们也非常期待。毕竟这位国际排坛的超级巨星此番能够回国效力,主要原因还是为了更方便备战明年东京奥运。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朱婷也会用越来越好的比赛状态回报关心她的球迷,而明年的东京奥运赛场上,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也定将用更出色的表现捍卫中国女排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