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燃爆全城!2019孟州乡村振兴半程马拉松赛昨日鸣枪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号上午,孟州市成功举办“隆丰杯”乡村振兴半程马拉松赛,火热的赛事传递了40万孟州人民的热情。本次赛事以“品千年古韵孟州城赏醉美四好农村路”为主题

11月3号上午,孟州市成功举办“隆丰杯”乡村振兴半程马拉松赛,火热的赛事传递了40万孟州人民的热情。本次赛事以“品千年古韵孟州城赏醉美四好农村路”为主题,由河南省田径协会提供技术指导,焦作市体育局、孟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孟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戴云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明华,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出席开赛仪式。

开幕式现场,来自各地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牛炎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省体育局及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焦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外选手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赛事将全民健身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是坚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的重要体现。

此次“隆丰杯”乡村振兴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4公里两个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用奔跑和速度展现青春的活力,用激情和韧劲演绎运动的魅力!上午8点30分,随着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近6000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拼搏向上的精神开始奔跑,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传播正能量的马拉松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耶布沙里以1小时4分27秒的优异成绩拿下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收获1万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均为肯尼亚选手。来自肯尼亚的埃尼缇安以1小时14分5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收获1万元奖金,亚军、季军选手同样来自肯尼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线路途经孟州市文化广场、黄河明珠雕塑、黄河湿地文化园、移民新村等新老城市地标和黄河景观带、联盟路、王园线等四好农村公路最美景观,全景展现孟州市近年来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历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