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1日上午,信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开幕。市长尚朝阳、省侨联副主席王鹏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张国晖、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杨蕾、熊静香、邵华、王勇等出席会议。尚朝阳代表市

10月31日上午,信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开幕。市长尚朝阳、省侨联副主席王鹏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张国晖、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杨蕾、熊静香、邵华、王勇等出席会议。

尚朝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正确方向。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信阳市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勇担责任使命,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侨联联通海内外的独特优势、侨联组织人脉广泛的优势、侨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推动产业升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市侨联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侨联改革,全面抓好侨联组织党的建设;广大侨联工作者要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为做好侨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王鹏杰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和特色,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创新侨联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坚持“党建带侨建”,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体系,彰显侨联特色和时代价值。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冯磊代表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