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山好水出好茶 神农奇峰茶亮相世界军运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好山好水出好茶 神农奇峰茶亮相世界军运会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开幕。在开幕式上,作为中国高山绿茶的代表,神农奇峰茶业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军运会开幕式,为贵宾席提供茶歇服务。神农

原标题:好山好水出好茶 神农奇峰茶亮相世界军运会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开幕。在开幕式上,作为中国高山绿茶的代表,神农奇峰茶业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军运会开幕式,为贵宾席提供茶歇服务。

神农奇峰茶业携带神农奇雾、炎帝奇峰、青天袍等多款具有地域特色的产品亮相世界军运会开幕式,丰富多样的产品,醇厚芬芳的茶香吸引了大批嘉宾和运动员驻足品饮,受到广泛好评。

神农奇峰茶产于湖北省神农架地区。茶园分布在海拔800~1400米的依山傍水地带,林茶交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云雾缭绕,为神农奇峰茶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农奇峰茶叶外形扁平、尖削如剑,形似奇峰,干茶色泽黄中隐翠,汤色清澈明亮。

作为向世界递出的一张中国“名片”,神农奇峰从茶园到茶杯,全程质量追溯。以洁净、活性为目标,神农奇峰首创“采摘前16-18小时雾化清洗技术”,茶叶生长在茶树上直接清洗,在保持茶叶活性的同时,提高了茶叶的洁净度。

目前神农奇峰茶业拥有神农奇雾、炎帝奇峰、青天袍等7个国家商标,16项专利成果,2个国家发明专利,核心茶园660亩,辐射1000多户茶农、4000余亩茶园,是神农架林区一家集茶园基地、生产加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新型茶叶企业。此次开幕式上,神农奇峰茶产品以品质优势助力我国茶叶产品与国际接轨,加速了中国茶产业“走出去”的步伐,成为“中国高山绿茶”的代表。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