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等双11,舍得酒业新品不断,各大旗舰店花式亮大招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不等双11,舍得酒业新品不断,各大旗舰店花式亮大招双11到来之前,舍得酒业在各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频繁上线新品,从礼盒到艺术舍得小酒,从与国家图书馆IP合作到舍得酒·米兰国际时装

原标题:不等双11,舍得酒业新品不断,各大旗舰店花式亮大招

双11到来之前,舍得酒业在各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频繁上线新品,从礼盒到艺术舍得小酒,从与国家图书馆IP合作到舍得酒·米兰国际时装周纪版500毫升款全新亮相,这一系列的新品亮相,不仅满足了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的需求,也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需要,送礼、收藏、自饮,甚至是作为装饰品摆柜,消费者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白酒。

舍得酒业近期推出的这几款新品,除了依然保持着生态酿造、酒质卓越、浓香幽雅之外,在包装设计以及产品寓意上更加贴合消费者。

品味舍得礼盒装,是舍得酒业全新推出的一款礼盒酒,这款礼盒,在传统品味舍得的基础上,加大了容量,每瓶达到了600毫升,礼盒中是双瓶装,可以说是做到了真正的加量不加价。中国人送礼讲究个好礼成双,顺心顺意。品味舍得礼盒装,不管是酒质、包装,还是价格、寓意,都是非常合适的礼品酒!

(品味舍得礼盒装)

此外,舍得酒业还推出了艺术舍得系列产品。

“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以致敬毕加索大师为主题,融入大师一生几个重点时期的创作特点,设计出了蓝色、粉色、黑色三款小酒。这款小酒自预售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特别是艺术时尚人士的喜爱,除了饮用之外,很多人还把这款小酒作为软装,用来装饰家居,让居住环境也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

(艺术舍得·致敬大师)

另外,舍得还推出了两款联合IP产品——“中法特别款·致敬非凡”系列和国家图书馆110周年纪念酒。据舍得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舍得酒以雄厚的文化软实力树立了“文化国酒”的价值标杆,而这两款提升了舍得的产品文化赋能,自在天猫舍得官方旗舰店销售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有不少人更是专为收藏而来。

(中法特别款致敬非凡)

此外,近期,舍得推出了舍得酒米兰国际时装周纪版500毫升款,就是很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大米兰”。这款酒的100毫升小酒版是2018年推出的,自上市以来就好评不断。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舍得酒业特意推出了500毫升款,目前,“大米兰”已经在天猫、京东和苏宁的官方旗舰店开始销售。

(舍得酒·米兰国际时装周纪念版500ml款)

2019年双11,舍得酒业除了推出了不少新品之外,还在各大平台展开花式活动。据悉,天猫舍得官方旗舰店10月21日已经开始预售活动,预售期间除了提供免定金优惠之外,还有精致酒具、海尔料理机等多款豪礼相赠;苏宁舍得官方旗舰店也于10月21日全面开启双11的活动。京东沱牌舍得官方旗舰店更是分阶段展开活动,10月18日到31日为预售期,11月1日展开提前购活动,品质好酒低至9块9,同时还推出省钱秘笈,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据悉,舍得酒业未来还将不断推出新品,增加文化赋能和艺术赋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满足大众需求。而2019年的双11,舍得酒业在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全面推出新品,花式亮大招,真正做到好酒好优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