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爱国 爱家 爱客户” 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0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在郑州滨河假日酒店启动。200余名豫南太保业务精英和客户代表参会,全辖三万余名营销员通过视频直播共襄盛举。来自新浪网、搜狐网、河南一百度、大河网

10月30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在郑州滨河假日酒店启动。200余名豫南太保业务精英和客户代表参会,全辖三万余名营销员通过视频直播共襄盛举。来自新浪网、搜狐网、河南一百度、大河网等十余家省内外媒体参与报道。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作为豫南太保司庆三周年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本次客户服务节围绕“爱国、爱家、爱客户”主题,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精心策划并推出了包含“福传万家”、“非常6+2”等诸多特色服务活动。此外,还有全新的产品组合“金享人生”现场发布,为保险消费者奉献上一款实惠、贴心的保险保障。

图片3.png

据悉,在客户服务节期间,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将陆续推出各类多样化的特色客户服务活动和新型保险产品,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有机融合,打造国家奔小康、家庭谋幸福、客户多保障、爱满豫南的太保和谐家园生态体系。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将以“客户体验最佳”为目标,通过持续开展优质的客户服务活动等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级,以有温度的服务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打造“太保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