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秦大哥的红本本---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李行长、魏经理,你们在行里没啊?”听到信贷大厅门口的喊声,丰庄支行的副行长李应奇和客户经理魏新斌放下手头的工作连忙走了出来,推门一看连忙迎上去说:“秦大哥,你这是

“李行长、魏经理,你们在行里没啊?”听到信贷大厅门口的喊声,丰庄支行的副行长李应奇和客户经理魏新斌放下手头的工作连忙走了出来,推门一看连忙迎上去说:“秦大哥,你这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啊,平时的大忙人,今儿来到咱们银行肯定是有事吧?”一边说话一边把秦大哥往信贷办公室里领。

三人坐定之后,秦大哥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拿出一个红本本放在桌子上说:“你俩快看看,这是我这个月在河南农业大学取得的河南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的结业证书,拿到这个证书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咱们农商行在俺家门口挂的信用户的红牌牌,这都是对我个人以及家人的一种肯定啊,这是一种荣誉啊”。

客户经理魏新斌拿起结业证书看了看说:“秦大哥,你这自我提升、追求进步的思想很值得我们学习呀,取得了证书,以后在经营方面就更加专业了,生意会越来越红火的”。

说起秦大哥,家住丰庄镇秦庄村,今年35岁,常年经营花生收购。在延津农商银行启动支持乡村振兴的信用评定之前就是老合作客户了。用秦大哥的话说“当时用款可是费了老大劲儿了,由于额度需求大还找了两个担保人呢”。最近两年花生价格稳中有增,秦大哥已经把原来的贷款结清了。

秦大哥接着说:“不瞒你们,我这次来啊,是想在咱农商行贷款呢,这次秋收刚过,我需要一笔储备资金来迎接今年的花生收购旺季。合作两年了,我也算是老客户了,利率上能不能再优惠一点?”

客户经理魏新斌说:“秦大哥,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你是咱们行的信用户啊,咱们银行的信用户贷款不仅不需要抵押、不用找人担保,并且利率上也是有优惠的”。

秦大哥听魏新斌这么一说尴尬地笑了笑说:“当初你们来我们村信用评定的时候就是这样宣传的,我只是听了听,以为只是你们的宣传方式呢,没想到这是真的啊,那照这样说的话,我这可省不少劲儿了,一会儿你给我列个贷款资料清单,我回去准备一下。”

交谈完的第三天,秦大哥又一次来到了营业厅,这次他是接到了魏经理的电话通知让他来放款的,在营业大厅里激动地和见到的乡亲们说:“咱们农商行的政策好,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真是咱们老百姓家门口的贴心银行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