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贝惠创始人刘筱茜——社交新零售的女骑士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美贝惠创始人刘筱茜——社交新零售的女骑士『 如果生活想让我低头,我一定高昂头颅迎面碰撞』世间唯一公平的便是每个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24小时。除此之外的公平,需要自己去创

原标题:美贝惠创始人刘筱茜——社交新零售的女骑士

『 如果生活想让我低头,我一定高昂头颅迎面碰撞』

世间唯一公平的便是每个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24小时。除此之外的公平,需要自己去创造。因为,只有极少数人,与生俱来便站在我们的终点。

刘筱茜,那一年,一个风尘仆仆,略显娇瘦的身躯,负载着与躯体不成正比的行囊,矗立在花红酒绿的霓虹灯下,注视着这座喧嚣繁华而陌生的城市。那一刻,她的眼神,既明亮,又茫然。她的明天,她的希望,伴随着瘦弱的身躯,在夜风中摇曳......

现实情况不允许有太多的时间思考,以廉价的劳动换取报酬是现阶段唯一的出路,也正是这种环境,铸就了刘筱茜坚强的意志与坚定的信念!锤炼那颗蛰伏已经不安平庸的心。

命运总是给善于努力和坚持的人予以契机,与做好准备的人迎面碰撞。2006年,是刘筱茜人生的转折点。刘筱茜注定是不会轻错过机遇的人。她进入了快消品销售行业,这个可以给梦想插上翅膀的领域。

往后的日子里,她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在这个领域里扎根。快消品销售,对她来说是完全陌生的领域,困难与挫折不可避免:上门推销吃闭门羹、公交站旁白水就着馒头、烈日当空下给客户送货到家......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小水花......好在,她坚硬的躯干是她的铠甲让她坚不可摧,坚毅的灵魂是锋利的长剑让她斩荆披靡,自我学习是她的智慧锦囊让她攻城略地。

图片1.png

『乐观的心态哪怕在风雨艰阻中也能一路高歌』

短短8个月,240天的披星戴月。从一无所有的新人,以惊人的业绩量为跳板,一跃成为大区经理!那一刻,她和她带领的团队成为了业界的一个“传奇”。

七年的磨炼与沉淀,是蜕变与升华!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2013年,刘筱茜注册公司开始开创她自己的商业王国。仅仅半年便营业额已超300万,而在往后的每一年,不断的刷新曾经的高度!

2015年,团队实现百万红利...实现财富收入预期!

2016年,刘筱茜踩着社交电商的财富风口,推出了自己的美妆品牌——茜娜施...再度延续辉煌...但这远远不是尽头!

时光匆匆去,如今的境遇已今非昔比,刘筱茜再走到当初第一次来到的城市的地方,仿佛依稀看见当初自己娇弱且重负行囊的身影,此情此景,不禁百感交集。回顾四周,刘筱茜在熙熙囔囔的人群中看见了许多背负行囊初来乍到的“刘筱茜”们,在那一刻,刘筱茜隐约中萌生出一丝新的感悟:她知道,他们会走过和她一样的轨迹,但不一定每个人能像自己这么幸运。

艰辛岁月不堪回望,我是否能为这些初来乍到的“刘筱茜们”做些什么?这个想法在脑海里滋生,酝酿...或许这就是梦想的感觉吧?

图片2.png

『我不是一个安分的守成者,而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开拓者』

随着后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2017年刘筱茜带领的自己团队不断深入市场,战友们紧随的身影和坚定的眼神让刘筱茜明白“责任”二字在的人生中注入了新的意义。

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刘筱茜的新征程:一个创新的“台商”社交新零售平台“美贝惠”APP孕育而生。30岁一定要成功的那个誓言早已实现,但刘筱茜的依然驰骋在征途中......

在接受采访时,刘筱茜表示:“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漂亮脸蛋,但我希望我们姐妹们同时拥有更漂亮的人生。我们应该像骑士般踏实前行,勇往直前!”

图片3.png

柔和的外在和坚定的内核。这就是刘筱茜,精致而认真,自信而谦逊。身披铠甲、饰以鲜花,令人怦然心动的“战衣”背后,是刘筱茜驰骋商场的锐气和坚韧的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这是属于她的绽放时代。每一段征途,她都会告诉自己:从心开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