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铁骑待命,有求必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9日晚,正值高峰期间,铁骑队员裴亚庆、郑萌、张景森接到通知,一位群众向铁骑求助,孩子摔倒昏迷,需要开道,希望尽快赶到医院。

10月29日晚,正值高峰期间,铁骑队员裴亚庆、郑萌、张景森接到通知,一位群众向铁骑求助,孩子摔倒昏迷,需要开道,希望尽快赶到医院。铁骑队员裴亚庆、郑萌、张景森马上进入紧急状态,一路警笛长鸣、一路伴其前后,开启绿色通道,快速到达医院,裴亚庆见伤者父母下车不便,一个上步接过孩子,飞奔至急救室,把孩子交到医生手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孩子已安全快速送到医院,其家长向铁骑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铁骑队员说道:“您的一声求助,就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使命!”

10月30日早晨,开封市交警六大队的铁骑队员们刚刚结束金明广场早高峰,按照领导部署正在周边路段巡逻。8点40分左右,铁骑队员吴珂、穆林森、王浩、赵振民四名同志巡逻至晋安路与金明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名老太太躺倒在一辆电动车旁边,头部出血严重,四名同志立即下车上前查看,并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很快恢复路口交通秩序。

经了解,一年轻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自行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由北向南过马路的老太太发生碰撞,经初步检查,老太太头部流血严重,右肩及肋骨受伤,但是意识清晰,电动车驾驶员并未受伤。120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后,四名同志协助将伤者抬上急救车,将现场移交给辖区事故民警,路口交通恢复正常后,四名同志继续投入到巡逻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