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友智能家居:“智”家居,享生活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中友智能家居:“智”家居,享生活生活工作在快节奏的都市男女,穿梭于形形色色的人与事之间,皆让人身心俱疲。家是温馨的港湾,常陪伴在的你的左右,每一天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居

原标题:中友智能家居:“智”家居,享生活

生活工作在快节奏的都市男女,穿梭于形形色色的人与事之间,皆让人身心俱疲。家是温馨的港湾,常陪伴在的你的左右,每一天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居住者的生活状态。

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直接决定了我们生活质量的高低。智能家居而相对于传统家居生活而言,基于互联网+而衍生的中友智能“家”则能让我们的家居舒适感迈入一个全新的“家”。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技术的不断成熟与进步,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友智能家居也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智能家居不再是仅存在于电视与网络之上的未来之物,也不是科技公司炒作的噱头。小到电器的开关控制,大到房屋卫生的打扫,近到沙发上的影音娱乐,远在上班期间家中的安全防护,尽在手机上轻轻一点之间。稳定高速的网络和主机系统,让你的智能生活不再“宕机”,焕然一新的智能家居生活已经到来。

全屋智能.png

智能家居作为新时代,新生活的一种方式,理应是服务于人,用于人,让普通大众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成果和福利。智能家居不仅仅也不应该只是少数富人的“玩物”。在如今,家的功能已经不仅仅是吃饭睡觉、遮风避雨,每个人更多的希望自己的家是个性而不张扬,舒适并显品味。而这些需求在智能家居时代实现并不难。中友智能家居立足于市场和大众的切实需求,通过创新技术,优化管理,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智能家只需您手尖轻轻一点或语音控制,生活琐事统统都能搞定。

选择中友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走入每一个懂生活,享生活的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