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轿车市场 全新速腾遇上威朗 结果会怎样?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轿车市场全新速腾遇上威朗结果会怎样?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速腾速腾1.2TSI自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不减。其高颜值、越级空间、丰富的配置......真可谓是全部在线,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心头好。同

原标题:轿车市场全新速腾遇上威朗结果会怎样?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速腾速腾1.2TSI自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不减。其高颜值、越级空间、丰富的配置......真可谓是全部在线,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心头好。同时也给其竞争对手威朗带来不小的压力。那么当速腾1.2TSI对标威朗的话,谁更具竞争优势呢?下面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外观对比

全新一代速腾1.2TSI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和前代车型相比更加的时尚潮流,又动感十足,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其中,前脸的全新LED大灯和前格栅外饰氛围灯搭配一起,配合侧面的彗星环绕腰线和琴键式分层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更潮流风范,处处彰显自然和谐之美。

威朗在外观设计方面,中网内部采用暗色波纹状的点阵式设计,下格栅在左右两侧加了外展式镀铬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不过,相比全新速腾的设计风格,少了许多时尚的潮流气息。

动力对比

除了外观方面的优秀,全新一代速腾1.2TSI在动力方面延续了一汽-大众一直以来的高质量,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全系搭载EA211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再辅以全面优化的底盘技术、四挡驾驶模式选择和动感十足的18英寸大尺寸轮毂,时刻焕发出激情澎湃的活力。

威朗20T车型搭载别克Ecotec 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车身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曾应用于昂科威20T车型,外界对此评价褒贬不一。

配备越级空间

此外,全新一代速腾1.2TSI在空间方面也做了优化。全新速腾定位A+级,却拥有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4753x1800x1462mm,轴距长至2731mm。从外面看去,全新速腾显得更为修长大气,从里面看,大空间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加上高品质电动调节座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舒适感受。

全新威朗长宽高为4723×1802×1476mm,轴距2700mm,内部空间比速腾要逊色不少,乘坐总体感觉有些许昏暗压抑。

驾乘体验对比

作为一台运动型A+级轿车,威朗在地盘结构方面加入了瓦特连杆,改变了扭力梁的特性,空间实用性和驾驶质感有所提升,但在颠簸路段的驾乘体验,相比速腾的表现要逊色不少。

全新一代速腾1.2TSI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出色的底盘系统让全新速腾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保持很好的附着力以及精准的方向感,让驾乘者全身心的体验驾乘乐趣。

而让更多人选择全新速腾,它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极为亮眼,0-100km/h加速时间(s)11.3,综合油耗(L/100km)5.5,既能爆发出澎湃动力畅享速度与激情,也能兼具燃油经济性,在如今油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选择全新速腾这款高品质的轿车显然更为划算。

这样对比下来,相信大部分的用户对威朗和全新一代速腾1.2TSI,谁更合心意有了自己的判断。同时可以看到,一汽-大众对全新速腾目标用户的需求把脉更精准,深知这些未来的社会精英们的用车需求,因此迅速赢得了目标消费群体的信赖,获得了更优的市场表现,继续热销也是必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