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创世纪专注于打造智慧团餐和团餐产业升级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来源:财报网

云创世纪是一家专注于打造智慧团餐和团餐产业升级的优秀互联网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100+城市,已经实现全国布局。随着社会生活水平逐渐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成为国民焦点,尤其是&

云创世纪是一家专注于打造智慧团餐和团餐产业升级的优秀互联网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100+城市,已经实现全国布局。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逐渐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成为国民焦点,尤其是“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何监管校园食品安全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2019年4月1日,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指出中小学、幼儿园应当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当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

学校负责人陪餐制度对于解决校园食品安全问题确实不失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是仍不足以打消家长心中的疑虑。学生在学校“吃了没、吃了多少、吃的健康吗”都是家长时时刻刻关注的问题,学生在校园中容易丢失校园卡、丢失现金等问题同样也困扰着广大家长。

在这种背景下,为加强学生食品安全问题监管,更好地建立完善的“家校互联机制”,2019年1月4日,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携手云创世纪,打造中学智慧食堂刷脸消费场景。使学校食堂就餐实现透明化、效率化、科技化。让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成为哈尔滨市第一所引入人脸识别消费系统的校园,走在全省校园信息化前列。

2017.08 项目启动,百名学生会主席联合创业;

2017.12 公司线上业务日交易量突破15万笔;

2018.03 公司线上业务日交易量突破30万笔;

2018.05 公司服务团餐KA客户达到600家,用户数突破三百万;

2018.09 公司完成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100+城市的布局;

2018.12 公司线上业务日交易笔数突破100万笔;

2019.06 公司线上业务日交易笔数突破120万笔,人脸支付日交易笔数突破30万笔;

2019.09 上线“同学快点”校园外卖平台,上线当月注册用户量突破2万人,日交易单量突破6000笔。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是全国百强中学、黑龙江省级重点中学、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近年来多次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

为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提供“智慧食堂”落地化解决方案的云创世纪,多年来秉承着让食堂用餐成为一种幸福的愿景,专注于校园团餐规范化、科技化、智慧化的打造,为全国近千所高校、中小学提供了落地化解决方案。双方联合为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打造“智慧食堂”解决方案,切实响应了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号召,也对中小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一次伟大尝试。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智慧食堂消费”是指:引入系统,采集学生人脸;家长使用支付宝进行签约绑定;学生“刷脸”便可完成就餐和消费;家长支付宝接收在校消费信息。通过“刷脸”实现简化程序、精准采购、控制浪费以及快速便捷等多重功能,而学校也可以通过智能化提高服务和管理。

自哈三中引入智慧食堂人脸识别系统以来,学校领导在各项工作中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哈三中校园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巨大帮助,深刻体现了哈三中对于学生食品安全问题监管的重视程度,以及对实现学生食品安全的热烈期望。作为运营方的云创世纪也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和创新产品,不断地为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其他广大的高校、中小学提供智慧食堂解决方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