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造氧音乐节圆满收官 耀眼瞬间全集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是造氧音乐节结束的第6天,场地上最后一班工人撤场完成,这场音乐节对我们来说才算是真正圆满收官了。2019,造氧初生的第一年,是你们的支持让造氧拥有了无限可能。音乐和现场带给我们什么呢?永远记得最初

今天是造氧音乐节结束的第9天,场地上最后一班工人撤场完成,这场音乐节对我们来说才算是真正圆满收官了。2019,造氧初生的第一年,是你们的支持让造氧拥有了无限可能。音乐和现场带给我们什么呢?

如果说音乐是一种信仰

那今年造氧音乐节的现场

汇聚了几万人的信仰

碰撞出最耀眼的花火

让我们一起回顾在造氧的每一个耀眼瞬间

首先感谢河南本土独立音乐人对造氧的支持——疯医、重返袖珍时光、平行效应、后遗症、SHY($HY)、Eno-J、毕然,他们在得知造氧作为河南原创音乐节IP面世之际,不余遗力给了造氧最大的支持,也为现场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还记得他们鼓励的话语:河南音乐节不易,你们的用心我们看到了,造氧加油,一起加油!

毕然

少年的面庞,沧桑的嗓音,一把吉他,一个手鼓,为现场的乐迷带来了一场不插电的午后音乐时光。

Eno-J

Eno-J带着反重力乐队一起,伴随着北龙湖的晚风,开启了一天的音乐之旅。

SHY($HY)

他的名字叫SHY,带着20岁的热情,和对嘻哈的热爱,唱给所有的郑州女孩,造氧的下午因为他们的歌声而欢快。

疯医

疯医的音乐直接又凛冽,乐迷们脱掉矜持,任凭自己在pogo的世界里大汗淋漓,不愧是新乡之光。

平行效应

谁说摇滚不能温柔,平行效应的音乐弥漫着蓄势待发与后劲十足的慵懒,并有着像水一样溶解稀释一切的温柔力量。

后遗症

“小伙子你好骚,我好喜欢。”

后遗症的演出点燃了现场,放纵、摇摆,这一刻我只有我的音乐。

重返袖珍时光

重返的每一首solo结束,舞台下便传来一阵欢呼,用充满张力的演出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除了河南本土乐队的支持,毛不易、杨和苏KeyNG、GAI、霓虹花园、九连真人、声音碎片、万能青年旅店、痛仰,共同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给青春,给热爱,给郑州一个丰富而热血的造氧音乐节。

霓虹花园

“也许有天没音乐,我只见见你也好”

意外收获,广获好评!霓虹花园的声音一响起,舞台下传来一阵骚动,美食区和市集区的人不约而同地转头,开始飞奔向舞台,这支年轻的摇滚乐队,为我们带走了所有的疲惫,也带来了惊喜和心跳!试问,谁不想在霓虹花园的世界里一起摇摆呢!

九连真人

“莫愁前路哇无知己,就算上刀山也要接过火炬”

现场才是摇滚乐的灵魂所在,这句话被九连真人演绎得淋漓尽致,管它表达时用方言还是英语,用小号还是唢呐,只想喊一声“九连牛B,摇滚牛B!”

声音碎片

“曾经我们不分白天黑夜,唱着情歌一路来看你”

声碎的老大哥们,台前可爱,台上霸道!胡辣汤喝得够味,歌唱得尽兴!

是摇滚,也是深情。声碎说,唱一首献给90后的歌。而现场无论80后,90后,还是00后,都跟着他们的歌声一起大合唱!

万能青年旅店

“在那些夜晚,照亮我们,黑暗的心,究竟是什么”

一直不出新歌又怎么样,万青的旋律一起,台下的你我他还不是一样地,瞬间热泪盈眶。

痛仰

“我不顾一切走在路上,就是为了来到你的身旁”

没有不散场的青春,没有长不大的人。却永远有为痛仰热血的人。

作为中国摇滚界老炮,他们的音乐一起,现场的火车没停过,冷焰的的火光没灭过。这就是摇滚的魅力,现场的魅力!

痛仰牛B,郑州牛B!

毛不易

毛不易用歌声装点秋日郑州的夜空,也装点了现场乐迷的心。谢谢毛不易的歌声,撩动我们的心,也谢谢粉丝,为造氧打造了一片美丽的金海。

杨和苏KeyNG

杨和苏一出场,台下所有的手齐刷刷全都指到天上去,谁说嘻哈不能pogo,金曲节拍、饶舌flow,沸腾了造氧的现场。

GAI

天干物燥,小心GAI爷出没。GAI的现场就三个字,稳准狠!

作为造氧音乐节最后一天的压轴演出艺人,GAI爷和乐迷一起释放了最后一波超能量,嘻哈和摇滚一样,用喜欢释放热血!

关于感谢

造氧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认真尽责的安检人员、时刻待命的医护人员、定时出巡的安保人员、不让一片垃圾落地的保洁人员、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的志愿者们......是他们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才保障了造氧音乐节顺利举办和圆满落幕。

感谢台前的所有的音乐人,也感谢幕后主办、合作方、所有商家、以及摄影摄像等所有工作人员,更要感谢所有的氧迷,因为有你们的支持,造氧的每一秒才掷地有声。

感谢本次音乐节的总冠名洋河股份我爱天之蓝、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首席赞助中原银行信用卡,官方合作郑州万科,对造氧音乐节的大力支持。

感谢主办方五行时代、都市频道、中豫文旅,对造氧音乐节不遗余力的奉献。

感谢摄影邀拍,星帝文化、至极视觉摄像的全程支持。

关于造氧的初衷

Rock and roll never die, just fade away

摇滚依旧热血,梦想不是空谈。

造氧两年的孕育,想做河南原创音乐节的开荒者,为河南音乐现场洒下一粒种子。

一个开荒者,从未妄想以一己之力开辟绿洲,而是汇集星星之火,从2019年造氧元年起,与参与造氧的每一个你一起,以本土音乐节品牌,燎中原之原。

我们感谢所有的支持,也接纳所有的批评。

感谢关注造氧的每一个人,支持与理解,批评与指导,都是一段与造氧有关的不解之缘。

我们赋予造氧以形态,你们为造氧的现场注入灵魂。

以他人为镜而正己,谢谢你们为造氧发出的每一种声音,我们知道我们做的还不够,但我们也知道我们会做的更好。

时间会过去,演出会结束,但我们对音乐、对现场的热爱不会落幕。

造氧音乐节不会是郑州一时兴起的浪花。

任何行业,坚持的都是疯子,执着的都是傻子,而改变世界的却是这两者。

世界无论怎么变,我们的初心不变!

就像九连真人唱的那样:“ 做事,总会翻身!”

2019.10.19-20 我们的TO YOUNG之约有了三万多氧迷的现场见证。感谢所有人的关爱与帮助。信任与爱,不容辜负!造氧和你一样,再见一定会更好!

千言万语,我们,明年造氧见!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