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锁十大品牌:三得利智能安全门追求卓越,引领未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身携带钥匙串、老人孩子单独在家不放心、热水器忘关了、下班回家一片凄凉……每天感觉心好累。科技不断发展,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三得利防盗门,轻松开启美好智能生活,逐渐渗透到人

随身携带钥匙串、老人孩子单独在家不放心、热水器忘关了、下班回家一片凄凉……每天感觉心好累。科技不断发展,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三得利防盗门,轻松开启美好智能生活,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品类丰富,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三得利防盗门,制作工艺精细考究,造型风格独特新颖,囊括300多种产品品类,防盗门系列主要有智能甲级防盗门、智能拼接门、智能铜门、智能铸铝门系列、智能非别墅门、隐形门、防火门系列、工程门系列、智能甲级门、智能铜门、智能拼接门、智能铸铝门、非标别墅大门、隐形门、断桥铝门窗系列等。

防盗门锁系列包括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人脸识别锁、智能无锁孔锁、智能自动感应锁、智能遥控+手机APP锁等。智能家居产品系列覆盖智能网关、智能门锁、智能红外遥控、智能窗帘系统、智能环境监测系统、智能IP摄像机、智能电工系列、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音乐系统、智能红外感应、智能可视门铃、智能调光玻璃、智能语音机器管家等。

应用广泛,一站式解决全场合需求

三得利防盗门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广泛应用于家庭、企业、银行、医院、学校、养老院、小区楼道、酒店宾馆等各大场所场合,提供智能安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追求卓越,引领未来

智能家居门,自动认别、智能物联、猫眼安防等,体验舒适智能生活;银行防盗门,通过身份认证技术进行远程授权,避免柜台人员及授权人员串通作案,并保留进出影像资料,以便调查;企业安全门,考勤门禁、各个区域通道门、办公大楼前门等综合运用,实现安全放心办公;楼道安防门,通过多重智能身份验证有效防止非业主进出楼寓,所有通行记录一目了然,方便物业管理及查询;校园认证门,合法有效注册才可进入校园;家长指纹识别接送孩子,所有家长进出也均在系统留有记录……   

全程贴心服务,一体化定制“梦想之门”

三得利防盗门精选高档不锈钢、铜质、铝质、木质等多种新型生态环保原材,创意设计出古典奢华、典雅风尚、经典欧式、经典美式、现代欧式、现代美式、时尚新贵、都市魅力等上千种原创风格,雕花效果精美逼真,产品花样造型丰富。

三得利智能安全门怎么样?好看好用好放心,消费者可根据空间装修风格,个性定制防盗门的材质与造型风格。从选材、设计到安装,三得利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定制服务,定制“梦想之门”,实现“梦想之家”。

品牌:三得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