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大学王大树教授为第四期新粤商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授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1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粤商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第四期),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正式举行开学典礼,50位来自广东的企业家学员将展开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北京大学经济

10月21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粤商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第四期),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正式举行开学典礼,50位来自广东的企业家学员将展开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李锦泰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进行了庄严的开班仪式。

程有根副局长发言

张亚光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大学对广东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概况以及育人理念,希望利用北京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为企业家们带来收获。程有根副局长也代表主办方作了发言。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

第一天的授课,首先由张亚光副院长讲授《传统文化与领导力》课程,揭示了“文化”在企业发展与管理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下午,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王大树教授讲授《中小企业发展新战略》课程,为学员企业提供了新时代的企业发展思考。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大树

期间,大家在北京大学老师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未名湖、博雅塔、图书馆等北大标志性建筑,并驻足在蔡元培塑像前,听老师讲解北京大学的悠久历史,感受北大校园文化,领略北大精神魅力。

据了解,本期新粤商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针对广东民营企业的发展特点及需求,课程分为五个学习模块,涵盖了宏观经济、区域政策、产业发展、创新管理、商业模式、领导力等内容。同时,还加入走进标杆企业与私董会研讨环节,大大丰富教学模式,保障研修培训品质。

新粤商担当着新时代的重要使命,通过新粤商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帮助广东企业家实现全面提升,把握时代机遇,汇聚发展合力,引领新粤商成为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