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垒球家长训练队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棒球是团队项目的球类运动,对参与者有着不同的素质要求,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不仅集合了运动的跑、跳、投的基本技能,更将灵敏

棒球是团队项目的球类运动,对参与者有着不同的素质要求,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不仅集合了运动的跑、跳、投的基本技能,更将灵敏,协调,反应和判断融为一体,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加强了大脑的运转。

为促进家校沟通、普及棒垒球文化精神,星火青岩棒球队于2019年10月开展亲子棒球家长训练队,并定于每周日下午三点到五点准时相约训练场,成员均为康宁小学棒球队员与家长。

星火青岩棒球队本着普及推广、全民体育、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的方针,组建公益性家长棒球队,教练员由星火青岩棒垒球俱乐部支持赞助。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