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成果签约落地河南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举行推介专场一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签约落地河南昨日下午,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推介专场举行,围绕我省主导优势产业

原标题: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举行推介专场一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签约落地河南

昨日下午,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推介专场举行,围绕我省主导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布、签约落地了一批装备制造、生物育种、新药创制等领域的国家重大科技成果。

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刘敏、重大专项司副司长张洪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就相关领域重大成果进行推介。

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科技厅厅长马刚、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史占勇出席会议。

霍金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省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龙头,积极实施有竞争力的创新激励政策,着力打造创新创业载体平台,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力吸引境内外高层次人才,全社会研发投入、国家级创新平台数量、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发明专利授权量等实现快速增长。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为更多企业和机构提供一个洽谈对接的平台,推动更多更好适合河南产业需求的科技创新成果引进和转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升级传统产业,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刚介绍了河南省科技创新政策,王新伟发布了郑州市科技创新政策。23个重大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记者覃岩峰王治袁帅)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