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文明办考评组检查验收信阳市看守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3日下午,信阳市文明办方守成科长率文明办考评组一行3人,到信阳市看守所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监管支队支队长邹赐学、看守所所长张敦成、创建办主任周勇名等领导全程陪同。考评组一行从看守所大

10月23日下午,信阳市文明办方守成科长率文明办考评组一行3人,到信阳市看守所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监管支队支队长邹赐学、看守所所长张敦成、创建办主任周勇名等领导全程陪同。

考评组一行从看守所大门外徒步走来,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群众接待大厅、文明创建宣传阵地;深入监区查看了AB门、执法服务大厅、文化长廊、远程提讯室、巡视监控大厅等地;随后,抽取了20名民警进行文明创建知识考试和问卷调查;最后,在支队三楼会议室听取汇报,所长张敦成通过PPT就近年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对信阳市看守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看守所巩固实绩、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以本次省级文明单位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以创建更高层次的文明单位为努力方向,贯彻落实好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及市文明办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营造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将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成为文明创建的旗帜和标兵。

所长张敦成表示,感谢考评组对信阳市看守所创建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指导,市看守所在巩固取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民警职工素质,为促进公安监管工作和监管队伍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