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区域赛 河南高校实现金牌零突破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区域赛河南高校实现金牌零突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大赛(银川站)日前在宁夏理工学院落幕,经过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25个高校400支队伍的激烈竞争,郑州大学

原标题: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区域赛河南高校实现金牌零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大赛(银川站)日前在宁夏理工学院落幕,经过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25个高校400支队伍的激烈竞争,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赵东明和吴云鹏老师指导的陈洋、黄中源、苏同组成的代表队刷新了该校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河南省高校在该赛事上金牌“零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一。ACM大赛2019年亚洲区域赛第一站设在银川,400支队伍同场竞技。

据了解,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ACM-ICPC实验室于2005年成立,当年吴云鹏就是在赵东明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该项赛事的,他在郑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也成为实验室的指导老师,“现在实现了区域赛金牌‘零’的突破,希望有一天可以进军世界总决赛。” 银川站的赛事刚刚落幕,实验室主任赵东明和吴云鹏教练就带着队员们复盘比赛,寻找漏洞,为下一站南昌站的比赛做准备。(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竞昳通讯员袁悦高源璞)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