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记者赵振杰)10月24日,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为10

原标题: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10月24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多种芦苇花样品引起参观者的关注。刘絮摄

(记者赵振杰)10月24日,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为10月24日至26日。

本届郑州农博会由河南省委批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共同支持。同期举办2019河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河南省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2019河南秋季种子博览会以及2019河南省首届大河食用菌论坛。

据了解,本届郑州农博会顺应乡村振兴战略需求,紧扣“政府支持,市场主导,销售为王”十二字方针,以“新产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为主题,举办多场活动,设置农业高新技术、优质农产品、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海外农产品等十多个展区,到会专业采购商将超过1万家;同时设置了电商扶贫展区,集中展示近80个县(市)的特色农产品,组织开展产销对接,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郑州农博会将全面展示我省智慧农业、休闲农业所取得的成就,探讨信息化时代的农业发展趋势,将有力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并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