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耐工业皮带 成功带动中国橡胶输送带行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创耐工业皮带成功带动中国橡胶输送带行业的蓬勃发展橡胶输送带,又被称之为橡胶传送带,是矿山、冶金、钢铁、煤炭、水电、建材、化工、粮食等工业生产中较为常见的物料运输设备。橡胶输送带是继轮胎之后的第

原标题:创耐工业皮带成功带动中国橡胶输送带行业的蓬勃发展

橡胶输送带,又被称之为橡胶传送带,是矿山、冶金、钢铁、煤炭、水电、建材、化工、粮食等工业生产中较为常见的物料运输设备。橡胶输送带是继轮胎之后的第二大橡胶工业产品,其产品质量、规格品种及应用,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国民经济及技术的发展水平。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与提升。在这个契机下,橡胶输送带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专业生产PVC、PU、PE、硅胶、橡胶输送带及同步带卷料的企业,广州创耐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以“专业、守信;创新、耐心”为服务宗旨,基于先进的生产工艺、熟练的技术工人和生产设备,研制开发了高质量高强度的PVC平面输送带、PU食品输送带、PE无毒环保输送带、同步带、片基带、橡胶输送带、硅胶输送带、帆布输送带、防滑爬坡输送带、高温铁氟龙输送带、链板等产品,已在汽车、化纤、缝制设备、纺织设备、造纸、印刷设备、办公设备、通讯、食品机械、小家电、采矿、冶金、钢铁机械、医疗器械、化工、轻工及各种精密机床、仪器等方面广泛应用。

创耐工业皮带成立多年来,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多品种、令您满意的输送带产品和服务,在实现公司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成功带动中国橡胶输送带行业的蓬勃发展。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广州创耐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快结构调整,以产品的研发和工艺技术的升级来寻找着力点,逐渐在输送带传送带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创耐工业皮带的PU输送带,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美国FDA卫生标准,它可与食品直接接触,色泽适度,无异味,并具有耐油、耐腐蚀、是一种经久耐用的输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享有良好信誉。

随着输送带在工业生产中的普及,多品种、高性能、轻量化、多功能、长寿命是生产厂商比较关注的问题,输送带的日常维护显得尤其重要。创耐工业皮带为此配备专业的设备维护人员,为客户提供现场接驳皮带服务,很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免除拆卸、安装的麻烦,大大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减少拆卸安装对机器的损坏,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创耐工业皮带自创建以来,视用户满意为目标,坚持不懈地挖掘自身潜力,以求为客户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耐工业皮带将不断进取,期待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