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鹏控股:擦亮国货品牌形象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东鹏控股:擦亮国货品牌形象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引领企业,名副其实的“中国瓷”,东鹏控股在47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传承中国传统陶瓷文化,致力于“让中国陶瓷受世

原标题:东鹏控股:擦亮国货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引领企业,名副其实的“中国瓷”,东鹏控股在47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传承中国传统陶瓷文化,致力于“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

东鹏控股的前身是1972年成立的东平陶瓷厂,1996年成立品牌“东鹏”,寓意展翅高飞的东方大鹏。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认为,随着消费升级,瓷砖的使用场景越来越丰富,东鹏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调整布局,赋予东鹏更丰富的内涵,进一步提高品牌美誉度和消费者的忠诚度。

2000年,东鹏开始进行生产设备的更新换代,从意大利引进一台最先进的萨克米压机,并为压机量身定制配套的生产设备,自主设计与之相匹配的供料系统。2001年,东鹏创新研发出长1.8米、宽1.2米的瓷砖规格;2006年,“东鹏洞石”一上市,便创下产销奇迹;2008年,东鹏纳福娜洞石一上市就得到美国客商3000万元的订单,成为美国次贷危机发生后,中国最大的一笔陶瓷采购订单。

这些年来,东鹏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每年会投入千万元用于科研创新,每隔2-3年就会推出一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让消费者一想到潮流产品,就能想到东鹏。

在智能化绿色制造的浪潮下,东鹏也投身到智能制造的热潮中。龚志云表示,东鹏正从劳动密集型逐步向自动化生产转型,在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员工能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自主研发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