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生特别 香到津门||河南名酒推介会在津举办,共赏皇沟馥合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酒之文化,源远流长,豫酒振兴,皇沟匠心筑梦。2019年10月23日,为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在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同期,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支持,河南省商务厅主办,

酒之文化,源远流长,豫酒振兴,皇沟匠心筑梦。2019年10月23日,为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在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同期,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支持,河南省商务厅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承办的“豫酒振兴·出彩中原”河南名酒推介会于天津津卫大酒店二楼宴会厅盛大召开!

此次推介会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受到各级领导的广泛重视,河南以皇沟酒业为代表的多家河南骨干酒企集体亮相,面向全国推介豫酒。

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领导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中国酒业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梁邦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姚延岭,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首席专家陈振杰等。

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在致欢迎辞中就豫酒发展的地理优势、文化优势和省政府对豫酒发展的大力支持等几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致辞中表示豫酒有厚重的酒文化和发展底蕴,河南出好酒、河南酒好喝。河南酒的酿酒队伍和技术队伍非常扎实。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中国酒业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梁邦昌主旨演讲《好品质为豫酒代言》。

河南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在现场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皇沟:1.皇沟位于河南最东部的永城,源于刘邦饮酒斩蛇,明朝仁宗年间宫廷御用,至今厂里还有13条明清活窖池,是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遗产。2.皇沟的最大特点就是皇沟馥合香。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四香合一,一口四香,一窖四香。皇沟馥合香,天生特别香,这四香合一是天然酿造的。中国白酒泰斗于桥先生2000年开始在皇沟研发,历经十二年,从改造厂区环境生态,制赤曲,培育香窖泥,创立混合窖池,用独一无二的奇特工艺,才研发成功。闻着有酱香,入口有浓香的厚味,落喉有清香酒的顺感,回味芝麻香又很突出。闻着香,品着香,睡得香,醒酒快。梁老今天在现场,还有沈怡方、季克良、胡永松、徐岩、吴晓萍等大师专家都给了很高的评价。

3.皇沟作为豫酒区域代表品牌,现在是商丘第一,豫东门户,把家门口市场深耕细作。同时我们也在豫酒振兴的引领下,开拓进取。品牌上,以馥合香为战略核心,打造高端形象,做标杆活动,上周我们刚刚举办的秋香封坛,就得到广泛的关注和传播。市场上,皇沟以深度服务的体验中心为契机,帮助团购客户打造馥享荟,指导客户进行用户培育。今年皇沟已经在洛阳、焦作、周口、许昌等地开拓了市场,同时皇沟御酒深圳体验店也刚刚隆重开业,北京、石家庄、邯郸、义乌等地的体验中心也正在建设中,厂商共赢,用高品质、用独特的馥合香征服市场,征服消费者。皇沟期待与各位客户的合作,共品馥合香,共享馥合香机遇。

刘满仓等领导也共同品鉴了皇沟馥合香,对其独有的四香合一品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河南省为弘扬豫酒文化,传播豫酒品牌,扩大豫酒影响,助推豫酒开拓省外市场,进而走向全国举办此次推介会。皇沟酒业始终秉持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为豫酒振兴、中原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新商业平台携手馥合香新品类标杆,一起助推河南白酒事业蓬勃发展,共同努力,共同实现豫酒振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