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大事、应天时”背后的“思路决定市场”,郝惠锋天津带来酒行业营销分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第101届天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秋糖)开幕前夕,众多酒界大腕一时间云集天津,共同探讨酒行业发展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权威专家、企业大咖、媒体代表,他们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将对推动酒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第101届天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秋糖)开幕前夕,众多酒界大腕一时间云集天津,共同探讨酒行业发展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权威专家、企业大咖、媒体代表,他们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将对推动酒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加快打造创新思维适应新时代消费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10月22日、23日,两场重磅论坛登陆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酒业大咖的精彩分享与发言不仅传递出行业下一步发展的新信号,同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有很强的借鉴价值。

用户运营用“心”运营

22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酒业用户运营高峰论坛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北京君度卓越咨询公司董事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云商研究院院长林枫,北京君度卓越咨询公司合伙人程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中国云商研究院秘书长吴勇,为酒业指明营销变革方向以及路径。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在论坛上作《用户运营思考》分享,展开一场有关“营销思路转变”的深度探讨。用户运营五大思考:一、用户运营需要上升到企业营销战略;二、产品品质是用户运营的原点;三、用户差异化运营;四、关注用户利益,解决用户痛点;五、数字化赋能,用户大数据。

论坛现场,郝惠锋以仰韶彩陶坊中高端三支单品——天时、地利、人和,次高端三支单品——彩陶坊天时(太阳、月亮、星星)为产品线聚焦,分析了不同产品的运营思路,并表示用户运营要用“心”运营,这里的心,要有品牌当自强的信心、敢叫品牌焕新颜的决心。

林枫在会上以彩陶坊天时的千元价格带创下上市一年一个亿的销量传奇为模板讲述两翼产品力,并表示彩陶坊天时高端品鉴会不仅是教会消费者品酒,更是建立互动关系的一个重要过程。

以新思维 创大市场

23日举行的第十一届酒业营销趋势高峰论坛上,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盛初集团副总经理、微酒总经理黄磊,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椰岛酒业董事长马金全,澳大利亚天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卫,汾酒集团市场部党支部书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沭阳参会并做主题分享。

海河之畔,郝惠锋带来的《行业新趋势,增长新动能》分享,再次成为会场内竞相拍照保存的干货。郝惠锋以新的产品营销思路、新的品牌打造方式、新的传播推广模式、新的渠道开发策略来发挥彩陶坊的固有优势,为豫酒带来了朝气蓬勃、大胆创新、干劲十足的团队力量。

活动现场

通过展示讲解,郝惠锋分享了其对行业趋势的三个看法:消费分层化和竞争二元化,政策环境促进酒业产业链规范化,行业发展新驱动力——数字化;以及与增长新动能紧密相关的三个关键词:一、品质——品质是企业增长的原动力;二、用户——用户运营是企业增长引擎;三、聚焦——资源聚焦是企业增长的加速器。

从“到河南,喝陶香”到“成大事,应天时”,这两句广告语的深入人心,其实是其背后营销思维的成功。在郝惠锋对于彩陶坊高端品系天时日、月、星系列的深度打造上,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的产品品质,赋予了彩陶小口尖底瓶尊贵的象征。

彩陶坊天时盛宴高端品鉴会上,每场品鉴过程中,都会由品鉴师带领大家了解小口尖底瓶的来历、陶香的工艺,还要讲一讲仰韶文化的故事和渊源,这哪里是吃饭喝酒,简直是品尝一道中国史前文化、白酒文化、彩陶文化的豪门大宴。你哪怕记不住彩陶坊的香型、哪怕记不住彩陶坊的味道,但你一定会记住那些让人回味的故事。

喝过彩陶坊天时后,你都会不自觉的在朋友圈晒起来!营销思路决定市场,在这支小口尖底瓶走过的每个城市中,都曾留下了一段又一段独特的故事,一个彩陶瓶,带来的潮流,变得既有价值、又有品味、还有温情。

时势造英雄,英雄亦适时。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