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崔锦利的布艺人生—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乡市延津县东屯镇位于县城西北30公里,在这个经济活跃的小镇西街,有一家从事窗帘销售、软装设计、布艺加工、售后服务的专业门店,镇上还有周边村子里不管谁家搬新家、娶媳妇、嫁闺女等需要添置窗帘及床上用品的

新乡市延津县东屯镇位于县城西北30公里,在这个经济活跃的小镇西街,有一家从事窗帘销售、软装设计、布艺加工、售后服务的专业门店,镇上还有周边村子里不管谁家搬新家、娶媳妇、嫁闺女等需要添置窗帘及床上用品的,基本上都会选择来这里购物。要问这家叫“罗曼布艺”门店生意为什么这么好,那要从店主崔锦利大哥说起了。

说起崔大哥,早些年的他,跟着别人一起跑大车货运,一年到头和家人也见不到几次面,家里人都觉得他年纪越来越大,常年在外折腾身体吃不消,夜晚开车也不安全,大家都有心劝他回家乡发展,崔大哥也想回乡创业,想着自己爱人有裁剪的手艺,于是就打算开一家布艺店,说干就干,就在2018年,崔大哥几经周折凑了几万块钱终于把店开起来了。崔大哥说:“我们这家店在成立的时候我就定下一个规矩就是一定要诚信经营,做客户满意的产品。来这里买东西的都是十里八村的乡亲,大家买的就是一个放心,我们做的就是良心产品”。再加上崔大哥爱人精湛的缝制技艺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这家店很快就赢得顾客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罗曼布艺的生意越做越好,加上秋冬婚嫁季的到来,店里需要储备更多的布料等原材料,这下崔大哥又为采购布匹原材料的资金犯了愁,看着一筹莫展的崔大哥,他的爱人提醒了他一下:“咱家不是才评上个信用户嘛,当时延津农商行来咱村里信用评定的时候说是信用户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有一笔“备用金”可以用,不用找担保和抵押,你去问问,看看要怎么办理这贷款手续”。崔大哥听后一拍大腿说:“对呀,我咋把这事儿忘了呀!”于是他再一次来到了东屯支行,客户经理冯倩倩了解到情况后,当天就和同事贺书会去店里进行了调查并签订贷款手续,第二天崔大哥接到可以放款5万元的电话时,他激动地对同事们不停地说着:“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了!”

前段时间,在东屯支行对东崔原庄村进行第二次信用评定的时候,同事们又遇到了崔大哥,同事们热情的和崔大哥打了招呼,原来崔大哥是村里的一名党员,在党建金融联盟的影响下,他发挥着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着我们同事忙前忙后,积极主动的联系村民,使得信用评定工作进展的更加顺利,在同事们对他表达谢意的时候,他连连摆手说:“你们这是为我们办好事呢,让老百姓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支持乡村振兴,你们延津农商行在这样做,我们党员一定会积极配合,只要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我们做这些事也就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