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家族半部德国钢琴制造史 了解德国舒尔兹Schulz钢琴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一个家族.~半部德国钢琴制造史,了解德国舒尔兹Schulz钢琴盖博.舒尔兹Gebr.Schulz钢琴是与施坦威、蓓森多夫齐名的三大顶级技术型钢琴制造企业,特别是在钢琴产业发展的早期,蓓森多夫、

原标题:一个家族.~半部德国钢琴制造史,了解德国舒尔兹Schulz钢琴

盖博.舒尔兹Gebr.Schulz钢琴是与施坦威、蓓森多夫齐名的三大顶级技术型钢琴制造企业,特别是在钢琴产业发展的早期,蓓森多夫、施坦威的技术很大部分源自舒尔兹。Schulz家族从1859年开始就一直是德国钢琴行业的领军人物,在19世纪,Schulz先生是施坦威钢琴公司以及包括施坦威等多个顶级钢琴品牌的共同拥有者。Albert Schulz是20世纪早期德国Ibach钢琴的设计师。1888年建立了自己的Gebr.Schulz品牌。Schulz家族是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著名的钢琴制造商

舒尔兹的儿子艾伯特Albert是20世纪早期Ibach钢琴的设计师。1888年建立了自己的德国Gebr.Schulz品牌。舒尔兹Schulz家族是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联邦德国时期-西德】著名的钢琴制造商和房地产开发商,至今,德国Gebr.Schulz钢琴仍然在他们家族自己建造的别墅中制造和销售,这里成为盖博.舒尔兹Gebr.Schulz钢琴的总部。

今天,德国Gebr.Schulz由第五代钢琴制作人克里斯托夫·舒尔兹Christoph Schulz及家人经营。180年来,德国Gebr.Schulz钢琴在发展的历史中逐渐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品牌,远销欧洲,美国和远东。德国Gebr.Schulz的品质成为德国最高端钢琴的代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