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科技局:推进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2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汪金柱为局系统党员同志们上了题为《新时代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党课。汪金柱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特点,把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抓住

10月12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汪金柱为局系统党员同志们上了题为《新时代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党课。

汪金柱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特点,把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抓住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着力点,着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设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基层党支部规范有序、高效运转的基本保障。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力度;既有详细的讲解,又有思路的剖析;既有系统学习的感悟,又有实际工作的体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中,用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