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2019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开幕,中原福塔文化惠民优惠多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0月18日晚,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在中原福塔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根廷、乌克兰、蒙古、格鲁吉亚、哥伦比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艺术家们将为广

2019年10月18日晚,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在中原福塔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根廷、乌克兰、蒙古、格鲁吉亚、哥伦比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艺术家们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奉献50多场异彩纷呈的马戏杂技表演。

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10日,旨在打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新平台。“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节目《空中大飞人》,以惊险和超高难度著称,每一秒钟都会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跳,每一分钟都会引起观众的尖叫;表演《柔术》的女孩全身"柔若无骨",人体柔软度的肢体造型,追求人的视觉感受和人体的极限,被誉为"超越极限的人体艺术",获得俄罗斯马戏节“总统奖”。本届马戏嘉年华还加入了南美洲元素,娴熟的手技表演展现了南美风情,也是这台节目的亮点。不同种族四大洲的演员同台献技,激情四射,美轮美奂。

为了能让市民在看马戏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景区优惠,在马戏节期间,凭中原福塔门票购买马戏嘉年华门票最低可享受六折优惠;凭马戏嘉年华门票购买中原福塔98元正价票可享受30元门票优惠,即正价门票68元/人。来福塔,看马戏,带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孩子,一起相约中原福塔,相约2019郑州国际马戏嘉年华吧!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