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安阳北辰公安分局:让主题教育为党员干警“强筋壮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安排,日前,安阳市公安局北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飞以《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安排,日前,安阳市公安局北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飞以《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为题给分局全体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

张志飞同志指出,在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张志飞同志强调,一是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使理想信念之树根深叶茂、四季常青。二是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核心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要强化责任心,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要提高落实力,做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四是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提升统筹推进和改革创新的能力,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五是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要严守纪律规矩,践行群众路线,保持清正廉洁,远离诱惑、浮躁,保持知足感恩、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从政心态。(李驻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