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核心提示:在郑州,不管你是否是资深吃货,提起杭帮菜,一定知道名人名家,这绝对是最值得携亲带友前去考察的餐厅之一。2007年,名人名家在郑州成功登陆,12年来,名人名家在创始人郭晓林的带领下,生意稳定,

核心提示:在郑州,不管你是否是资深吃货,提起杭帮菜,一定知道名人名家,这绝对是最值得携亲带友前去考察的餐厅之一。

2007年,名人名家在郑州成功登陆,12年来,名人名家在创始人郭晓林的带领下,生意稳定,口碑在线,一路走来,名人名家坚守着匠心与信念,潜心研究并传承创新杭帮菜,在郑州、乃至河南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12年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前行

1999年,一家名为“中豪·避风塘”的杭帮菜馆在杭州东部出现;2007年,“中豪·避风塘”的姊妹品牌——名人名家在河南郑州成功登陆,酒店修装风格精致豪华,内部设施精良,秉承了名人名家“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开创了名人名家的新领域,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了各类宴请的上佳典范场所。

自此,郑州市场有了一家主打杭帮菜的品牌餐厅,成为郑州杭帮菜市场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众所周知,杭帮菜,是浙江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浙江菜的重要流派。杭帮菜的口味以咸为主,略有甜头,但不像苏州菜那么甜,也不像上海菜那么浓重,容易被人接受。“清淡”是杭帮菜的一个象征性特点,另外,杭帮菜清淡平和,“抢味”的元素不多,这一特点使它容易吸收南北各地菜肴的精华,所以现在的杭帮菜更像是“万能菜”,容易博得南北食客的喜爱。

在这样的菜系文化背景下,名人名家结合河南餐饮市场的特色和需求,推出保留本质的元素、更适合河南市场的杭帮菜,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12年来,名人名家创始人郭晓林每天都在思考,他到底能为名人名家带来什么。他常说,“如果名人名家是一艘大船,那我就是他们的船长,任凭风吹雨打,百舸争流,都牢牢坚守着我们的航向。”

在名人名家,全体员工像是一家人,上下团结一心,为了让客户满意,不断的努力。

“到现在,名人名家走过十二个年头,我的初心,依旧是当初扬帆时的愿望,带着名人名家,走向更好的未来。”郭晓林说。“在某种意义上,我最大的价值体现,是成就我的团队的每一个人。”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品质如一,把杭帮菜做到极致

做餐饮,产品是基础和核心,在出品的研发和创新上,名人名家始终保持着高标准的要求。从食材到工艺,再到出品和服务,每个环节都尽可能做到极致。

王连河,是名人名家的行政总厨,他常说,一个厨师,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每道菜品的出炉。“十二年来,我们细心的雕琢每一道菜品,保持最正宗的杭邦菜的味道,研究大家的喜好,做出让大家都满意的融合菜品。”

“在名人名家,所有的出品,既要有品质,还要保证性价比。” 王连河对名人名家的定位非常中肯:在菜肴上名人名家选择优质原材料;工艺上,融合各菜系以及中西手法的优势为杭帮菜所用;厨师上,聘用经验丰富的厨师制作;种类上,菜品丰富菜量大;但在价格上,名人名家却是顶顶实惠。

不管外面如何纷纷扰扰,在名人名家,只想给大家传递简单的欢聚和热闹。为此,名人名家的每一个包厢,都是一个经典纯粹的小世界,每个包厢,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为消费者营造家的感觉。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十二年来,我门的初心未变,未来,我们依旧想要为郑州带来更多的温情,带来更具特色的菜品和服务。我们愿意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也愿意为了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王连河说。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服务至上,美食与美酒可兼得

12年来,名人名家一直在探索如何把服务做的更好,更能贴近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此,创始人郭晓伟在出品、服务、环境上不断精进,在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美食体验的同时,还带领专业的选酒团队,在全球精选小众优质酒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红酒产品。其中,澳洲宝石树酒庄就长期为名人名家供应高品质红酒。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据澳洲宝石树酒庄主Mike介绍,家族传承的宝石树酒庄致力于种植和酿造自然上佳的美酒,有着纯自然的酿酒和最环保的耕种体系,宝石树耕种和压榨有机和生物动力法双重认证的美酒,浓郁、纯净,又有地域特色。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Mike说,宝石树酒庄的葡萄种植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现今宝石树在麦克拉伦谷拥有306英亩认证的有机和生物动力法葡萄园,自2009年始宝石树被詹姆斯·哈利德评级为红五星酒庄。“得益于麦克拉伦谷的产区的特有天气条件以及积极的社区环境,病虫害在这里并不是很有机会产生,这也保证了我们红酒的品质。”

郭晓林说,在名人名家,不仅有美食的滋养,还有最醇正真实的红酒滋味在舌尖荡漾,在这里可以细细品尝上百年的红酒文化,带给消费者的,是紧跟风潮的优雅与时尚,“服务至上,顾客至上,名人名家的家人们至上,我会和名人名家一起,坚定地走向下一个12年。”

12年坚守与传承,名人名家再出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