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十月,菊香满城。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等区

金秋十月,菊香满城。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禹王台区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和50多名客商参加活动。陶毓敏主持仪式。

禹王台区位于开封市区东南部,因千年古园禹王台坐落于此而得名。与会领导与客商共同观看了禹王台区宣传片,感受了新时代禹王台区的时尚和魅力。

黄腾表示,禹王台区的四张名片、四个优势、四大片区使禹王台成为新时代发展的热土,投资的沃土,区委区政府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让新时代禹王台更加出彩”为主线,着力做强新型工业、做大商贸物流业、做精文化旅游业、做优都市农业、做靓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南部新城发展目标。

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大州介绍了禹王台区区情并推介重点产业。繁塔·禹王台景区、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火车站周边老城改造区和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四大片区的开发建设将禹王台区的出彩蓝图描绘得格外清晰。

会上,禹王台区共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约86.6亿元,项目包括投资25亿元的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综合提升项目、投资1.5亿美元的年产5万吨采油助剂项目、投资3.2亿元的年处置3万吨活性炭项目、投资5.6亿元的中如建工机场东路南段西侧安置房项目、投资5.2亿元的年产1万吨新型环保材料项目等。

禹王台区将与客商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为开创禹王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