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时尚、热情、有趣、活泼!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8日,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召开。

发布会现场

10月18日,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召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主任李桂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宇,泌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东,泌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杰,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主持会议。

据了解,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在泌阳县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泌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泌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的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延续去年的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更加关注选手体验、自我展示等个性需求,使赛事更时尚、更热情、更有趣、更活泼。从报名参赛到比赛结束,组委会将全程为选手们提供细致、贴心、周道的人性化服务,体现以跑者为中心的赛事服务理念。同时,组委会还为马拉松爱好者们准备了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如征集沿途啦啦队为选手加油打气、沿途张贴宣传海报为比赛造势、马拉松摄影大赛等等,努力以优质资源服务于整个赛事,力争为所有选手打造一次完美的赛事体验。

2018泌阳马拉松赛场回顾

为鼓励广大业余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泌阳国际马拉松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名次奖和河南省内排名奖。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第1至第50名运动员将获得5000至2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半程马拉松名次在前30名的河南省内运动员(男、女)均可领取2000元到2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河南省内排名奖不包含中国田协注册的专业运动员。奖金按照净计时成绩对应发放,以居民身份证号确定省份,如同时获得多项奖励,则只奖励最高奖项,名次不递补。

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将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项目。所有项目将在11月3日上午8:30鸣枪开赛。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含亲子马拉松)限报8000人,总人数10000人。所有项目参赛人员报满为止。

1、半程马拉松报名

(1)线上报名:河南泌阳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bymarathon.com/

(3)线下报名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2、迷你马拉松(含亲子马拉松)报名

(3)线下报名地址:泌阳滨河国际酒店(人民路大桥南向西100米)

(4)线下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25日,工作日的9:00-17:00。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