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携手新远方农场为你带来大自然最淳朴的问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远方农场携手仲景养生小镇带来大自然最淳朴的问候,生活不止眼前苟且还有远方田野。

新远方农场携手仲景养生小镇带来大自然最淳朴的问候,生活不止眼前苟且还有远方田野。

万物之与自然,如同烟火之于人间。现世温柔,需懂人间烟火;人间美味,还是儿时味道。

“一蔬一饭尽心意,一石一木皆梦想”

散养家禽在林间活动,吃的是优质饲草,肉质鲜嫩,嚼劲十足,唇齿留香。

经过有机认证的红薯,营养丰富,口感鲜甜,对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防癌抗癌,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和肠胃病都有良好功效。

‍有机玉米糁,含有大量的卵磷脂、维生素等,是降血脂、降血糖的营养佳品。

香浓健康的有机芝麻油,有防止衰老的维生素,还有调节胆固醇的功能,因而又被称为“永葆青春的营养源”。

许多人大概还不知道,在距离西峡县城大约15公里的地方,有一处世外桃源,那里有漫山的春华秋实,自在啄食的鸡鸭鹅群,还有鱼跃荷香,秋千上的童声笑语...这里就是——新远方农场!

农场主人郭新远,江湖人称郭庄主。

郭庄主是个胸有沟壑的人,带着要做就做最好的,做最健康最有品质产品的初心。从土壤到水质,从秧苗到结果,悉心栽培,用心打理,通过繁琐且漫长的有机认证,并且每年都做认证,为此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只为了坚持内心的梦想。

置身农场最大的感受就是放松和踏实,有不少人循香而来,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有机美食,自己动手摘菜炒菜,用的是大土灶,感受山间清风拂面而过,鼻端是花香果香茶香饭菜香,耳边远远传来孩童奔跑嬉笑声,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农场有机散养卤鹅和有机红薯是明星产品,几乎得到了百分百的好评和回头客,还有些外地客户吃过一次就经常订购,真空包装发货,对郭庄主来说有老顾客的肯定和支持就是最大的欣慰。

收获的喜悦

新远方农场仲景养生小镇体验店即将跟大家见面啦,西峡人不用出城就可以品尝到健康优质的有机食品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