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这么大,你带父母看过吗?老君山上这一幕感动着你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来自四川的他们自驾专程来看老君山,父亲83岁,儿子51岁,他们相互搀扶顺着步道向山顶走。

人生是一趟旅程,而生命中最美的旅程,莫过于我们和父母的每个点滴瞬间。小时候,爸妈领着我们去看山看海,我们看到的世界都有他们在旁,长大后,忙碌的你有多久没有陪爸妈一起出行了?

近日,老君山上,一对父子感动了无数游客。

来自四川的他们自驾专程来看老君山,父亲83岁,儿子51岁,他们相互搀扶顺着步道向山顶走。

途中,父亲走不动了,儿子转身就背起了老父亲。

这一幕,刚好被他们身后的一位游客看在眼里,感动之余,经得他们的同意后,游客拍下了照片并发了朋友圈。

是的,世上最美的路,世上最美的景!您背我,看过世界,现在换我背您,陪伴您,去看不同的风景,就像小的时候,您背着我,走过无数的风雨,陪伴着我长大一样。

要趁着父母身体好的时候,带上他们多出去走走,完成他们年轻的时候没有完成的心愿。我们不能把时间停下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父母们在最后的时光里,每天都能开心。

带上父母看世界吧,人生就是一场目送父母渐渐远离的旅程,但趁着还能感受彼此的温度,请用力抱紧他们的余生!

世界那么大,爸妈也想和你一起去看看,2019年的秋天带上爸妈,来老君山启航五彩红叶之旅,就像曾经他们带着我们一样,人生是一趟旅行,而爱是对这个旅程最好的回报。(摄影:陈为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