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江大观苑景区:客官,来一条野生丹江鱼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句话俘获了多少吃货的心,在丹江大观苑除了秀水青山,在这清澈的丹江水中更有一种美味牵挂着无数游客的味蕾。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句话俘获了多少吃货的心,在丹江大观苑除了秀水青山,在这清澈的丹江水中更有一种美味牵挂着无数游客的味蕾。

一千个游客对丹江大观苑会有一千种期待,但同一个梦,一定是品尝美味的野生丹江鱼。

到底是什么缘由让无数人“非丹江鱼不吃”呢?

自然和丹江的水质脱不了关系,这里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京津人民的大水缸”,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不经任何处理就能达到二级饮用水标准,丹江鱼在天然矿泉水里自然生长,不喂任何饲料,肉质自然细腻鲜嫩。

这里有成千上万公顷的绿色植物,为丹江鱼,提供了天然的补品。

野生丹江鱼

经过丹江水长时间的孕育,味道自然鲜美,在如此令人羡慕的水质中孕育出的鱼,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能带来舌尖的盛宴。

一条肥美的丹江鱼,每一个部位都能单独做菜!

鱼胶原蛋白最丰富的部位-鱼块:将丹江鱼最肥美部分切割成鱼块,肉质的鲜嫩均匀的分布在肉块中。入口时滑嫩鲜美饱含浓汤。

美食家最推荐的部位-鱼头:至今风靡吃货界的,唯鱼头莫属。丹江的剁椒鱼头,肉肥美、鲜嫩,味道堪称丹江一绝。

最有营养的部位-鱼中骨:鱼骨是一条鱼的精华之所在,鱼的高蛋白、磷脂、脑髓含量相当的高。

高蛋白、低脂肪的部位-鱼片:刀工师傅精心制作,每一片都厚薄均匀,下锅不散但又入口即化,鱼片鲜嫩美味。片片鱼香片片美味。

最有滋味的部位-鱼尾:多少滋味才有一个鱼尾,运动量最大的一段,鱼肉嫩滑、鲜香是其一大特点。无论是蒸、炖、炒都能将其鲜味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有嚼劲的部位-鱼泡: 是一种富有粘性的物质,含有极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等营养成分。

野生丹江鱼烹调方法多样,可炖、可煮,甚至还有一鱼两吃,特别是鱼头熬出来的汤,爽滑可口,油润滑嫩,配料丰富,清香四溢。

野生丹江鱼

每一条都是万里挑一的“极品鱼”,真空包装、即定即送,保持持久鲜活。

丹江风干鱼

美味的丹江风干鱼,经过去鳞、鳃、内脏,洗净,片开,整条加盐、花椒、香辛料等腌制入味,腌制12小时后挂起,自然风干,带有阳光的味道,口感劲道、咸鲜味美。

这世间,唯美食和光阴不可辜负,更何况还有丹江大观苑的美景相伴。爱生活的小伙伴们,快加入吃货行列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