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喊你“贴秋膘”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气转冷,要贴秋膘了,只有有菜有肉营养均衡,才能愉快的完成“贴秋膘打野”,在云台山就能体验到暖胃又暖心的美食盛宴。

天气转冷,要贴秋膘了,只有有菜有肉营养均衡,才能愉快的完成“贴秋膘打野”,在云台山就能体验到暖胃又暖心的美食盛宴。

美味小吃开胃

在小寨沟广场,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不仅囊括200多种特色小吃,还是个游玩圣地--云逗逗美食城!包揽你旅行中的吃喝玩乐!

地道正宗的河南烩面、汤鲜味美的海鲜拌面,芳香四溢的烧烤串、酥脆多汁的肉夹馍......

刺激你的味蕾,为身体注入满满能量!

ins网红风、仿古风、梦幻风,十余处拍照打卡场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满满的仪式感,承包你的朋友圈。

免费的杂技演出表演,带给你欢笑的小丑表演,变脸、蹬桌……轮番上演。

特色膳食养生

吃完开胃小吃,何不来一些味道醇厚、清香解腻药膳来养养生,来到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和云台山庄,你就能体验到寓医于食,强身健体的养生效用。

街边小食暖心

不止这些,云台山的服务区,农家特产,小吃遍布。木槌山药酥、驴肉火烧、鸡蛋不翻...香味扑鼻,旅途的同时让你体验人间烟火味!

美食美景皆不负,云台山给您旅途中最棒的美食体验,颜值在线,美味在线,你还不快来!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